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阳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即将闪耀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即将闪耀上市

2013-11-27 17:3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莘丽恒   

东风悦达起亚新福瑞迪即将闪耀上市

 【网上车市南阳站讯】品味幸福 感受经典!“幸福座驾”新福瑞迪闪耀临店,即刻接受预订,11月30日17点30分南阳老黑与您相约宛城歌剧院,共鉴美人、美车、美玩饕餮盛宴!详询:南阳老黑  起亚家园   0377-6208 9999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Design KIA”革新的起点,福瑞迪不仅开启了企业品牌设计风格,同时凭借卓越性能它也成为中国家庭用户最青睐的中级车之一。如今,凭借内外升级,新福瑞迪为爱而生,焕新上市,将陪伴车主更好地呵护家人,让爱温馨传递。

升级之后,新福瑞迪对其消费人群的需求有了更好匹配:作为年轻的家庭用户,福瑞迪的消费者相对务实,又追求时尚,在能力范围内,会尽量追求品质的最大化。瞄准这些特质,新福瑞迪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突出的性价比,将为家庭用户带来称心如意的选择。

动感外观 营造新锐风雅

起亚(进口)  三厢版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Design KIA”设计革新的起点,福瑞迪的出现不仅引领了东风悦达起亚之后的设计方向,同时也为中国汽车行业注入了全新元素。在“Design KIA”理念指导下,新福瑞迪外观进行了大幅改变和升级,给人更加动感、新锐的视觉印象。在重新设计的前脸部,新的蜂窝中网传承起亚家族式虎啸设计,两端的镀铬边缘与引擎盖线条浑然一体,朝两侧延伸至A柱,视觉感受动感、流畅;前大灯全新适用LED日间行车灯,随车自动开启,充分诠释出家用汽车的安全考虑;进气格栅取消了切分设计,镶嵌精致雾灯,与中网所在的U型视觉区上下呼应,彰显出前脸格局分明的设计思路。

品质内饰 传递无微关怀

起亚(进口)  三厢版

在这一方面,新福瑞迪同样不会让家人失望。操控台适用软涂装、门护板和中控台则采用更加凸显质感的黑色高光处理,触感细腻,观感温馨,耐磨性也有很大提升;新设计自发光仪表盘,集成行车电脑,提供丰富的实时信息,让驾驶者对车况了然于胸。清新的白色背光加上镀铬边框也为车舱增添了更多色彩;自动变速器尺寸缩小并追加皮包裹,掌控更加轻松、舒适。另外,新增座椅样式、变更方向盘音响控制键颜色等,都传递出了新福瑞迪对驾乘者无微不至的关怀。

新福瑞迪全系标配发动机电子防盗,全新搭载VD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及ECM集成倒车影像,同时还增加了方向盘换档拨片、MDPS电动助力转向等高科技配置,为全家的移动生活增添更多智能、精彩的元素。而新增的1.6 DLX A/T及1.6Premium MT版本,也为家庭用户带来了更多超值选择。

宛城歌剧院简介:

这是一座将高端科技设备与现代演艺艺术完美组合之结晶, 巨额的投资和优质的服务团队打造出的时尚高端娱乐圣地。创意搞笑、激情摇滚、热力歌舞、幽默小品加上世界顶极音响在教父般的DJ手里发挥出消魂的电子音乐、数十平方米的LED显视屏和七彩的激光灯在魔术师般的VJ操控之下变得出神入化、将宾客带入梦幻般的异度空间;豪华的装修风格,加上优质的服务,让宾客感受到王者般的礼遇;坐落在南阳建设中路人民公园北门东100米的宛城歌剧院恭迎您的到来。

把握最后购车良机,过完车展马上涨价,年底购车旺季请您把握时机,想省钱又想提现车就趁现在!!!

购车到老黑,金牌老店更多保障

优异的产品品质是东风悦达起亚稳步增长的保障。去年企业在IQS和顾客满意度等各种调查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我们将今年定位企业的“品质年”,希望在这一方面再接再厉。除了传统的品质领域外,企业在销售网络、品牌建设、原料采购、配套厂家管理等所有领域内都追求最优品质,全力以赴达成Three-Ten Up(销量,IQS, CIS 前10强)的目标。

为了完成今年的58万辆销售目标,企业需要继续强化网络竞争力。除了开发战略地区的经销商网络以外,加速二级市场经销商网络开发,不断扩大销售网络覆盖范围,并且通过建立如K5专营店这样差异化的销售网络,向消费者传递高端品牌形象。我们还将通过对销售人员的培训提高销售能力,让消费者不仅是单纯的购买汽车,而且享受贴心满意的服务。

      年初,南阳老黑4S店荣膺东风悦达起亚全国金牌经销商,南阳老黑4S店的每一个员工时时提醒自己:过去在工作中的是否有过懒散和违反原则的情况。所有员工应该以原则至上来处理业务,不仅要提高生产能力,也要提高业务效率。为此,公司的人事制度,培训体系,奖惩制度,福利制度等相关管理规定要进一步完善。同时,公司也是一个大家庭,彼此之间互相理解互相关照,营造和谐氛围。所有员工应全力构筑创未来、积极向上的公司氛围。

公司荣誉:东风悦达起亚全国金牌专营店

               东风悦达起亚售后服务双十佳

           东风悦达起亚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

公司网站:http:// www.kialaohei.com

公司微博:http://e.weibo.com/u/3057498145

微信平台:搜索nylh_62089999或扫描

东风悦达起亚全国金牌专营店——南阳老黑4S

地址:南阳市两相路(原高新路)与仲景路交叉口东200米路北

销售专线:0377-6208 9999

售后专线:0377-6308 1111

二手车专线:137 0377 7370

分期专线:187 3878 3555

续保专线:187 3776 79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