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合肥大步奔奔MINI优惠0.4万送千元装潢

合肥大步奔奔MINI优惠0.4万送千元装潢

2013-11-27 23:5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磊   

合肥大步奔奔MINI优惠0.4万送千元装潢

【网上车市 安庆站讯】编辑从合肥大步长安4S店获悉,长安奔奔MINI优惠4000元,送千元装潢,现车充足,颜色可选。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亲情版2012款 3.69 3.29 0.40 送千元装潢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L MT

奔奔MINI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520*1570*1490mm,车身长度比QQ3稍短,轴距2345mm,和QQ3比较接近。奔奔MINI是长安的一款时尚微型车,2012款奔奔MINI 的变化确实不是很大,前脸的变化基本集中在整个前保险杠的位置上,其中最大的改变是换上了长安汽车“V”字形新标,其他主要变化是保险杠上的进气口变成了小嘴设计,同事雾灯也就被独立了出来,上进气格栅面积也有所加大。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L MT 中控台整体

奔奔MINI的内饰色彩以目前小型车流行的灰色调为主,通过中控面板、出风口、方向盘、内开拉手等处的哑光银色处理,以及多处的细节变化,给人的感觉层次感很丰富。同时沿用了大量的圆形元素,在突出了时尚可爱之外,与外观的风格也保持了一致性。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奔奔mini采用的为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排量为1.0L,最大功率为51.2KW/5600rpm,最大扭矩为90Nm/4600rpm,配合5档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5.8L。此动力在足以完成市区内的用车需要,更多的优势体现在经济节能性上。

编辑点评:长安奔奔MINI的外观简单灵动,卡通感十足,现在4S店奔奔MINI优惠4000元,有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