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一汽马自达6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5.38万元

一汽马自达6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5.38万元

2013-11-28 00:30: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磊   

一汽马自达6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5.38万元

【网上车市合肥站】编辑从一汽马自达安徽伟新行4S店获悉,目前店内一汽马自达6  2012款最高优惠5.38万,欢迎到店选购。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型2013款 17.08 12.80 4.28  
2.0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17.98 13.13 4.85  
2.0L 自动超豪华型2013款 19.98 14.60 5.38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24

外观方面:2012马自达6的外观基本没变,只是对一些小细节稍作调整,比如采用了车身同色的前格栅,并取消了车侧防擦条和挡泥板等。马自达6的车身尺寸为4670mm/1780mm/1435mm,轴距为。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带来浓厚的运动风,轿跑风格的车身时尚动感,在强调商务、稳重、实用的中级车型中个性鲜明。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内饰方面:马自达6的内饰也具有浓厚的运动气息。整体依然采用了经典的上黑下米的配色方案,中控台采用的使用水压转印技术的黑色桃木纹饰板比较别致,圆形蜂窝状的空调出风口,时尚又颇具运动风。仪表盘像两个大眼睛,数字显示黑白分明。真皮方向盘手感好,集成音响控制也很便捷。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马自达6依旧搭载了轻量化材质锻造的MZR直列四缸2.0L发动机,拥有SVT序列式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岐管技术,最大功率为108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83Nm/4000rpm。传动方面,则分别匹配了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马自达6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自2003年4月在中国上市以来,8年多的数次新款推出,马自达6的外观都没有做过太大的变动,可见其经典。凭借着运动时尚的外观和优秀的操控性能赢得了众多车友的青睐,升级版睿翼的推出也没有太过影响其销售成绩,足可见它在车友心中的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