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湖南进口大众首届展厅车展蓄势待发

湖南进口大众首届展厅车展蓄势待发

2013-11-27 15:1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年末将至,备受消费者瞩目的第九届湖南国际车展即将在国际会展中心的展台拉开帷幕。毋庸置疑,绝大部分消费者在现阶段放慢了购车的步伐,翘首等待着车展的来临。那么,您是否有考虑过…车展车源是否充足?是否要等到明年才能提车?是否还有挑选车辆的机会?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想必您也不喜欢跑到车展,在嘈杂的展场提高嗓门和销售人员谈价格。为此,进口大众秉着“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理念,为客户开辟了国际车展的专属绿色通道——展厅车展。

2013年12月7日,湖南进口大众首届展厅车展抢先登陆,旗下全系车型摩拳擦掌、备战车展。本次展厅车展不仅是展示大众进口汽车品牌形象的时刻,也是冲击第四季度目标的关键时期。因此,在活动当天,进口大众将集中所有的现车及优惠资源,挑战价格底线,车展政策提前享。

湖南进口大众首届展厅车展蓄势待发

在这里,虽没有妙龄的模特,没有火爆的音乐,但可以远离拥挤的人群,免去购票的烦扰,轻松享拥专属于你的私人车展盛宴。

在这里,15勇士齐聚首,千万全系钜惠礼让,撼动星城。不仅有顶级手工杰作辉腾、全能勇士途锐;限制级座驾高尔夫R、尚酷R;更有大众多功能宜商宜家商务车夏朗迈腾旅行车;还有尚酷、EOS、高尔夫家族、Tiguan各具型格,百变风情。每一款车型都能满足您及家人的无限想象。

湖南进口大众首届展厅车展蓄势待发

活动期间:

低调奢华辉腾:辉腾3.0L商务型59.8万元起,二手车置换尊享万元置换大礼包;

越野之王途锐:途锐混合动力享最高优惠30万元,购途锐3.0TSI标配型最低仅需69.98万元,原价购买则可享受首付50%,24期0利率,同时进行二手车置换还能尊享万元置换礼;

时尚轿跑尚酷:尚酷1.4单T最低仅需19.98万元,原价23.58万元,优惠3.6万元;

都市精灵甲壳虫:甲壳虫1.2T标配最高优惠2.9万元,原价19.88万元,现价16.98万元;

与型俱来高尔夫家族:CrossGolf优惠前28.33万元,优惠后21.98万元,优惠金额达6.35万元;高尔夫1.4T舒适敞篷版优惠前34.98万元,优惠后26.98万元,优惠达8万元。

八年风雨兼程,八年一路相随。湖南进口大众为回馈广大车友对大众进口汽车的支持,与您相约12月7日,湖南德顺/湖南德熙展厅。期待您的光临!

经销商信息:湖南德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桂花坪街道雀园路口

销售热线:0731-88232222

经销商信息:湖南德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新地址: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B1区-03号(旗舰店)

经销商老地址: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A区05号(中南店)

销售热线:0731-828877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