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合肥雷诺风朗暖冬行动—风朗现金钜惠20000

合肥雷诺风朗暖冬行动—风朗现金钜惠20000

2013-11-27 23:55: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磊   

2013年的最后的一个季节已经悄悄到来,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法国雷诺进口风朗暖冬行动全线开启。一样的豪华 不一样的风尚,2013年11月30日—2013年12月01日合肥包河法雷雷诺4S店—“雷诺风朗暖冬品鉴会”邀您来店,用法式浪漫给这个冬天注满暖意!

合肥雷诺风朗暖冬行动—风朗现金钜惠20000

合肥雷诺风朗暖冬行动—风朗现金钜惠20000

凡报名预约参加“雷诺风朗暖冬品鉴会”的车友还另外可享5重豪礼相送!还等什么,赶快拿起你的电话约风朗一起暖冬吧!预约热线:0551-65875868。

雷诺新风朗的油门反应在起步时感觉有些敏感,因为只要轻踩,发动机就会立刻做出回应,或许这也是与日产联盟后所表现出来的日系车常见的一大表征吧。随着油门的深入踩踏,发动机动力响应的持续渐进性也随之而来。此时你可能认为转速只需要到达2000转/分钟就能感受到大部分的扭矩输出,然而事实表明,发动机在2000转/分钟时方才开始发力,车辆此时的提速表现也才得以开始展现。而当转速持续攀升至3000转/分钟甚至更高时,CVT无级变速器才开始逐渐减小传动比。由此可看出,新风朗虽然使用了日产的无级变速器,但雷诺的工程师却并不愿意像日本人一样完全以舒适性为导向,必要的运动风格还是要坚持的。

在操控性能表现方面,新风朗的驾驶感受显然也要与他的日系兄弟有所出入。至于原因,当然依旧可以将运动特质作为主要论据。虽然雷诺官方并未给出有关于悬架系统的改进措施,但在驾乘体验中还是不难感受到相比轩逸,风朗的减振器明显更具韧性,作为辅助性支持的减振弹簧压缩/拉伸行程似乎也要更短一些,车身起伏时的回弹度也比轩逸要小。

另一方面,雷诺新风朗将实际表现十分优异的制动系统保留了下来,回眸一年以前对改款前的风朗进行的制动性能测试数据,100公里/小时-0的制动距离仅为38.9米,这样的成绩表现已然会令相当一部分中级车愕然了。

合肥法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及热线:0551-65875868                  合肥雷诺风朗暖冬行动—风朗现金钜惠20000

4S 店 地  址: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23号  

瑶海展厅地址:合肥市瑶海国际汽车城北大门正对面 

快扫二位码合肥雷诺风朗暖冬行动—风朗现金钜惠20000

关注合肥法雷更多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