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大切诺基再获“2014最值得购买车型”殊荣

大切诺基再获“2014最值得购买车型”殊荣

2013-11-27 23:56: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磊   

近日,美国权威消费杂志《消费者文摘(Consumers Digest)》,将“2014年最值得购买车型(2014 Best Buys)”殊荣,授予2014款Jeep大切诺基。该报告对大切诺基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丰富的驾驶模式、传奇的四驱性能等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卓越的产品品质令大切诺基的销量再创新高,截止今年8月,其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500万台,成为消费者首选豪华SUV车型

大切诺基再获“2014最值得购买车型”殊荣

《消费者文摘》在获奖理由中提到:“作为史上获奖最多的SUV,2014款大切诺基搭载沃德十佳的3.6升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ZF 8 速变速箱,拥有丰富的驾驶模式,重新定义了豪华SUV,为消费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优良燃油经济性、奠定基准的全路况能力、世界一流的工艺,以及先进的人性化技术和多项安全功能。如今,这款车经过了众多更深层次的优化,在诸多热销豪华SUV中脱颖而出,成为消费者首选的豪华SUV。

”“我们的车辆的性能和质量在不断提升,”克莱斯勒集团高级副总裁Doug Betts说,“我们的工作永远不会结束,在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的层面上已经初显成效。”

作为全球获奖最多的SUV车型,大切诺基今年屡获殊荣。大切诺基不仅连续三年夺得AutoPacific汽车满意度大奖“最佳全尺寸SUV”,还在年初获得新英格兰汽车记者协会(NEMPA)评选出的“新英格兰地区官方冬季用车”桂冠,这也是该协会历史上首个三连冠车型。此外,权威汽车博客Autoblog还将大切诺基评为美国的高端SUV的卓越标准,足见国际上各专业机构对大切诺基的认可和赞赏。

 《消费者文摘》是一本对美国乃至全球消费行为有导向意义的权威杂志。其发布的“年度最值得购买车型(Best Buys)”榜单,为消费者在不同车型中选择最佳购买对象提供依据。整个评选过程严谨而权威,首先是对不同车型的购买价格、舒适性、整车性能的对比,然后专业汽车编辑在真实环境中对车辆特征,诸如加速度、乘坐品质、燃油经济性、外观造型、内饰人性化程度等展开测试,最终为消费者提供翔实的购买建议。在今年的榜单中,除了大切诺基之外,克莱斯勒300C道奇大捷龙等6款车型也榜上有名。

作为全球SUV销量的冠军品牌,Jeep致力为消费者提供一切场合下的顶级行驶能力,并将这种无所不能的驾驭体验升华为自在却又独特的心灵享受。时至今日,Jeep不仅是全球销量第一的SUV品牌,还是技术最先进和车型最丰富的SUV品牌。而作为全球SUV销量冠军品牌的旗舰车型,Jeep大切诺基从1993年开创全球第一款全尺寸豪华SUV开始,至今年8月份第500万辆在北美下线, 已成为同级累计销量最多、史上斩获奖项最多的豪华SUV领导车型。

安徽市场,“8X7史上最强豪华SUV”——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3.0舒享导航版已全面到店,即日启动正式销售,售价57.99万元。从60万以内的3.0L车型起步,到破百万的SRT8车型,大切诺基的全系新格局覆盖了3.0L、3.6L、5.7L和6.4L的排量,围猎主流豪华SUV市场,以更高效、更精湛、更全能的产品力,震撼当前的市场格局。

大切诺基再获“2014最值得购买车型”殊荣

大切诺基再获“2014最值得购买车型”殊荣

安徽复兴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蜀山国际汽车城展厅    0551-65363030
合肥市长江西路名车广场1288号
安徽国际汽车城展厅    0551-64397999    
合肥市瑶海区北二环安徽国际汽车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