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江淮新车计划曝光 2014年将上市小型SUV

江淮新车计划曝光 2014年将上市小型SUV

2013-11-28 08:46: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江淮新车计划曝光 2014年将上市小型SUV

 广州车展期间,网上车市记者对江淮汽车直销公司副总经理葛贤文进行了专访。葛贤文透露,江淮汽车2014年将推出多款新车,包括定位于小型SUV车型和悦S30、和悦系列中最小的车型A20以及定位高端商务风格的MPV瑞风M6等。

专访江淮汽车直销公司副总经理葛贤文

江淮汽车乘用车直销公司副总经理葛贤文接受网上车市采访

江淮2014年新车计划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和悦S30 2014年初
和悦A20 2014年3月
瑞风M6 2014年中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和悦S30

上市时间:2014年初

预测价格:7万元起售

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江淮全新紧凑SUV和悦S30首次亮相,据悉,和悦S30是江淮汽车乘用车第二代产品线中的第四款车型,是以CROSS概念为设计输入的一款类SUV的A级CROSS车型。

江淮SUV和悦S30明年年底上市 预售7-9万

江淮SUV和悦S30明年年底上市 或7万起售

江淮SUV和悦S30明年年底上市 或7万起售

从前期曝光的和悦S30车身基本参数来看,长度要比已经上市的和悦A30短,但是轴距保持一致。从动力系统参数来看,目前可知的消息是选用了和A30一致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都没有变化,变速器匹配了一款CVT无级变速器。

和悦A20

上市时间:2014年3月

预测价格:5万元左右

江淮汽车明年还将推出全新车型江淮A20,该车将成为和悦系列中目前为止最小的车型,其主要面对二三线城市市场。

1.5L+CVT动力总成 广州车展实拍和悦A20

1.5L+CVT动力总成 广州车展实拍和悦A20

1.5L+CVT动力总成 广州车展实拍和悦A20

和悦A20外观进行重新的设计,采用了带有家族特征的六边形中网以及大灯造型,组成一副活泼且动感的前脸造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5/1710/1505mm,轴距为2490mm。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江淮自主研发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26Nm/4000rpm,传动部分配以6速手动变速器。

瑞风M6

上市时间:2014年中

预测价格:16万元起售

瑞风M6定位高端商务MPV,新款车型的六边形中网设计诠释了瑞风家族的新一代风格特征,霸气的前脸,犀利的头灯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内饰方面的设计较为中庸,内饰材质也较为普通。

全新MPV或明年上市 江淮瑞风M6车展实拍

全新MPV或明年上市 江淮瑞风M6车展实拍

全新MPV或明年上市 江淮瑞风M6车展实拍

广州车展这款车再度亮相,我们看到这款车已经离量产又近了一步,据称这款车将于明年上市。M6新车采用了江淮瑞风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整车定位于高端豪华商务MPV市场。这款车的前脸有其原创性,但整体依然大量借鉴了丰田高端MPV车型埃尔法的诸多设计元素。内饰设计上,江淮瑞风M6这款车更是十分接近丰田埃尔法,无论是整体风格还是细节都如是。在配置上,M6这款车表现出色,内饰采用米+黑双色配色,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大尺寸液晶屏甚至第二排液晶屏和双天窗等,在配置水平上还是不错的。

江淮新车计划曝光 2014年将上市小型SUV

 

编辑点评:2013年可谓是江淮的爆发年,九款重点车型的频度输出。而本届广州车展已成为江淮汽车新的开始,在2014年,江淮汽车将带来更多的全新车型来应对不同市场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