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奇瑞瑞虎5:奇瑞新体系下的又一品质力作

奇瑞瑞虎5:奇瑞新体系下的又一品质力作

2013-11-27 10:48: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奇瑞瑞虎5:奇瑞新体系下的又一品质力作

 和刚刚上市不久的艾瑞泽7一样,瑞虎5同样运用奇瑞与国际标准造车流程接轨的正向体系打造,该车也进一步验证了奇瑞新体系逐步走向成熟,成为奇瑞品牌不断向上的全新推动力。

据介绍,瑞虎5产品定位为“一部值得信赖的家庭SUV”。“虽然生产基地并不直接面对用户,但车间生产管理准则、每一个生产行为,都是以‘客户感受’为导向。”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陈安宁表示,心怀“给自己家人造车”的热情和真挚,按照“给家人造车”的精益求精来完成每一项制造工序,这就是“为家人造车”理念的核心内涵。因此,瑞虎5在感官品质、驾驶性能、安全性能、舒适性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蜕变,是奇瑞为用户精心雕琢的一款产品品质比肩合资水准的SUV车型

据了解,瑞虎5经历了280万公里道路可靠性试验,以及近10万小时台架可靠性验证;整车的工程开发和质量考核,更是涵盖整车强化、综合路试、发动机变速箱专项、用户IQS模拟驾评、各层架驾评路试等整车试验和各种工况的总成零部件强化考核试验,并经历了加速耐久试验、变速专项试验、综合可靠性试验、高速试验、整车强化腐蚀试验、整车大气暴露试验、涉水试验,以及高原和高寒可靠性试验在内的九大项严格考验,最终使瑞虎5的可靠性品质得以真正媲美合资品牌水准。

事实上,瑞虎品牌系列不仅在国内有着不错的销量,在海外市场同样非常走俏,国内外累计产销已经超过60万辆。瑞虎5在继承了瑞虎优良品牌资产的同时,其全新的品质实力对于提升瑞虎品牌的形象,将起到积极的作用。更为重要的是,作为继艾瑞泽7之后奇瑞正向体系下的又一款全新车型,瑞虎5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奇瑞现有的产品线,将有助于提升奇瑞在国内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附:奇瑞瑞虎5产品基本信息

奇瑞瑞虎5:奇瑞新体系下的又一品质力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