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唐山庞大伟菱新劲炫最高优惠2.3万元

唐山庞大伟菱新劲炫最高优惠2.3万元

2013-11-27 10:55: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倩   

唐山庞大伟菱新劲炫最高优惠2.3万元

【网上车市唐山讯】本站编辑近日从唐山庞大伟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推出新劲炫车型优惠活动。据了解,此次优惠幅度不等,区间为0.8万元——2.3万元,具体活动详情可详询经销商

唐山三菱新劲炫行情表
车型名称 优惠幅度
2013款 1.6 手动两驱标准版 0.8万
2013款 2.0 手动两驱舒适版 1万
2014款 2.0 自动两驱精英版 1万
2013款 2.0 自动两驱豪华版 1.3万
2013款 2.0 自动四驱尊贵版 1.8万
2013款 2.0 自动四驱旗舰版 2.3万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 :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三菱  2.0 手动询价

在造型设计上进口车型有所差距。这种变化倒不是实质上的提升,更多的是证明自己和进口版劲炫有所不同,而传承下来的依旧是凶横的倒梯形大嘴格栅和造型犀利的大灯,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三菱的汽车。

广汽三菱  2.0 手动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风格与家族其他车型采用同样的设计风格,全黑内饰证明了绝对又是一次运动血统,整齐的中控台面板,炮筒型的仪表盘和三辐式的方向盘都焕发着青春与活力。

广汽三菱  2.0 手动询价

动力方面,新劲炫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而自动挡车型则采用带有模拟6速手动换档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换挡平顺性和经济性均十分出色。

编辑总结:新劲炫ASX也成为中级SUV市场近期炙手可热的焦点。这款车型在国产后是否能继续保持进口车型的品质,值得所有人的期待。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