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网上车市哈尔滨秋季车展直通车圆满结束

网上车市哈尔滨秋季车展直通车圆满结束

2013-11-27 10:32: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宁   编辑:于波涛   

11月19日到11月25日期间哈尔滨秋季车展期间,通过网上车死哈尔滨秋季车展直通车预约登记客户如约现场签到,并获得由网站精心选购的冬季暖手宝,受持续不断的暴雪天气影响部分预约登记的外地客户未能到场,但仍有外地客户冒雪前来看车,并现场购车。活动期间,网站工作人员不间断线上发送新车发布、最新报价、砍价成果,对车友到场购车有着较好的促进作用,最终车展现场成功订车150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网上车市哈尔滨秋季车展直通车圆满结束

随着2013哈尔滨秋季车展的落幕,网上车市2013秋季车展购车直通车圆满结束,虽然车展期间天公不作美,大雪、降温不期而至,但依然没有减少网站工作人员的工作激情和广大客户、车友的购车热情,网上车市哈尔滨站不负众望,在年终岁尾为一直以来关注、支持网上车市的广大意向客户搭建了便捷、实惠的购车平台,让广大购车的客户实惠买车、现场抽大奖,带着网上车市提供的大奖开着新买爱车开心回家。

    网上车市哈尔滨秋季车展直通车圆满结束

车展预热期间,网上车市在短时间内获得了数量较大的意向客户报名,共有500余名意向客户报名参加活动,并提供联系方式、意向车型行以及获取相关信息的途径,对于网站信息积累和车型筛选以及对接联系经销商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其中大量外市县客户来电咨询,并进行登记打算到场选车,一方面是对网上车市哈尔滨站的信任和支持,另一方面也证明了网上车市哈尔滨站在黑龙江地区的影响力,不只局限于市内,周边也有众多的关注。到活动结束时共有150名报名登记客户现场签订购车合同,是对我们网站致力于连接客户和经销商工作真实的反映和肯定。

  网上车市哈尔滨秋季车展直通车圆满结束

  客户所期待的的就是我们网站工作人员所关注的,此次活动,到场的客户都享受到了网站的贴心服务,不但在成交价格上一低再低,同时在获得的服务及车辆附带的礼品上也得到了额外的照顾,同时还能获得网站送出的签到奖以及购车现场抽奖,放心、实惠、惊喜,网上车市哈尔滨站永远为您贴心服务。

网上车市哈尔滨秋季车展直通车圆满结束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此次车展直通车活动在现场推荐客户购车、引领客户看车、团购砍价,实时在线发布最新优惠、更新活动信息上都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感谢广大客户、车友的鼎力支持,让我们的活动成功进行,相信我们也会将积累的经验进一步总结、应用,更好的为龙江客户、车友服务。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