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超低首付1.5万起 开走传祺GA3去旅行

超低首付1.5万起 开走传祺GA3去旅行

2013-11-27 09:23: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超低首付1.5万起 开走传祺GA3去旅行

周末了,我们去哪儿?是宅在家里,还是驾车去远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近日,传祺GA3推出新祺贷金融促销,打响年末冲刺战役:即日起至12月31日,1.5万超低首付,便可开走传祺GA3,让你随时带上朋友们一起去兜兜风。

超低首付1.5万起 开走传祺GA3去旅行

1.5万超低首付,随心掌控超低贷

物价飞涨、工资不涨,想买车有动力没实力?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钱包量力而行,在20-70%之间自由选择首付比例,贷款期限也可在13-60期之间任意选择。比如,一辆价格为75800元的传祺GA3 MT精英版,首付最低只需15160元,你就可以开走了。一万五千元钱,对于工作只有一两年的年轻人相信也不是什么问题。而尾款你可以打持久战,还款60期,每月仅需1303元。若收入较富余,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短期还款。

简单两步,你就可以尽情享受传祺GA3带来的生活品质跃升。从此,你再也不用灰头土脸的挤公交、地铁,担心弄乱发型了,上下班的路上你可以在车里悠闲的听音乐、赏风景,周末更可以尽享自驾游的乐趣。

此外,你也可以选择50-50气球贷,首付50%,尾款50%,贷款期限13期,日供最低只需3.3元,每天花一只饮料的钱,提前1年享受时尚汽车生活。

超低首付1.5万起 开走传祺GA3去旅行

继承操控基因,传祺GA3成热销新势力

传祺GA3在耗资10亿元的全新A级平台上开发,外观极具欧洲名车气质,联合联合保时捷精心调校底盘,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配合美国天合新版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优越的操控感无与伦比,加之7.58万至11.98万元的亲民售价,上市后即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梦想中级座驾”。

此外,传祺GA3是同级唯一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版的车型,同时还配备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8回路6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并兼顾智能与时尚,拥有手机互连、手机远程遥控等功能。

据了解,使用上述两种信贷方式购买传祺GA3,在贷款期限内的客户,除了享受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外,还可享受“豪华管家式人·车救援服务”,包括免费搭车、免费住酒店,免费乘坐飞机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