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与X1一起 北京京宝行纵情冬日钜惠行动

与X1一起 北京京宝行纵情冬日钜惠行动

2013-11-26 22:09: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振宇   

与X1一起 北京京宝行纵情冬日钜惠行动

2013年11月23日,北京京宝行举行了以BMW X1为主题的激情活动,活动主要内容包括,BMW产品经营讲解“探索版BMW X1产品”亮点,冬季用车的注意事项及养护知识,滑雪大咖秀以及星巴克咖啡知识课堂。在寒冷的冬日里,给广大的BMW车主们带来了一次激情与活力的释放!2013年11月23日,北京京宝行举行了以BMW X1为主题的激情活动,活动主要内容包括,BMW产品经营讲解“探索版BMW X1产品”亮点,冬季用车的注意事项及养护知识,滑雪大咖秀以及星巴克咖啡知识课堂。在寒冷的冬日里,给广大的BMW车主们带来了一次激情与活力的释放!

与X1一起 北京京宝行纵情冬日钜惠行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北京京宝行产品精英为在场的客户以及车主讲解了“探索版BMW X1产品” ,该款BMW X1作为限量版车型,特别增加专属运动旅行套装,其中,原厂制造的车顶行李箱是最引人注目的身份标识,大大增强了车辆的实用性。它的容量达460升,相当于为X1又增加了一个中型三厢轿车的行李箱容积。19英寸的轮毂一般只装载于X5、X6等大型SUV,现在不但配置给X1探索版,还附加上宝马知名的防爆轮胎,为车辆的安全行驶又增加了一道可靠保障。

与X1一起 北京京宝行纵情冬日钜惠行动

在爱车讲堂环节中,由北京京宝行专业维修技师向宝马车主讲解雾霾天气行车注意事项及爱车冬季养护与冬季驾驶良招。活动现场,众车主针对自己驾车时遇到的问题纷纷提问,将活动推到了最高潮。随着冬季的到来,北京京宝行推出了特色的呵护爱车冬季出行的销售服务,莅临该店的宝马车主选购冬季轮胎尊享九折优惠,BMW7系的车主更是尊享每条轮胎2000元的超低价格,在店内购买安装冬季轮胎则免更换工时费,并赠送四轮定位。此外,北京京宝行还可以为车主寄存更换下的轮胎,免除车主储存的烦恼。

与X1一起 北京京宝行纵情冬日钜惠行动

活动的最后环节是精彩的滑雪大咖秀和揭秘星巴克咖啡,模特们身着靓丽的滑雪服装配以BMW X1探索版绚丽的巴伦西亚橙,可以说绝对是冬日里两道最炫的风景,而揭秘星巴克环节更是吸引了在坐客户和车主们的眼球,星巴克的员工讲解了咖啡的正确品尝方法,分为四个步骤为:闻、大力的吮吸、喝一大口咖啡(让咖啡充满口腔)、用拇指或者是手将咖啡杯掩盖成只有鼻子大小穿过的区域,闻一闻咖啡豆的香味。这看似简单的四个步骤在我们日常饮用星巴克咖啡时是不会去做的,而通过京宝行揭秘星巴克活动,在场客户和车主都表示以后再喝星巴克时多了很多趣味,也多了一份冬日里温暖的享受。

北京京宝行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经过九年多的努力,京宝行的售后服务不断跃上层层崭新的台阶。客户选择了BMW品牌,并不仅仅是在买车的时候获得快乐,更要通过4S店的服务,让车主得到更多的关怀、更多的快乐体验。与此同时,京宝行还在不断践行和传播着“BMW之悦”,它不仅代表着BMW汽车制造上所追求的更高性能和纯粹驾驶乐趣,还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之心与责任心。

尊享BMW专属服务,敬请咨询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宝行

【4S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闵庄路19号

【行车路线】自驾走西北四环,在玉泉山(42号出口)出,沿路行至第1个红绿灯左转上闵庄路,沿闵庄 路直行至第3个红绿灯右转即到。

【服务预约专线】010-5872-8888

【24小时救援电话】136-0118-9878

【官方网站】http://www.jingbaohang.bmw.com.cn

【官方微博】hhttp://weibo.com/bmwjbh(新浪微博@宝马北京京宝行)

【官方微信】使用微信通讯录右上角加号搜号码【bmwbjjbh】或查找公众号【宝马北京京宝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