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最快一天交车 专访京宝行钣喷快修吴主管

最快一天交车 专访京宝行钣喷快修吴主管

2013-11-26 22:01: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许振宇   

最快一天交车 专访京宝行钣喷快修吴主管

2013年11月5日至7日,由宝马中国培训学院和宝马售后服务联合举办的第二届“BMW中国钣金喷漆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决赛在北京举行(以下简称“钣喷大赛”)。在选手们三天全神贯注和紧张激烈的比拼之后,比赛于11月7日18:30在北京完美结束。

最快一天交车 专访京宝行钣喷快修吴主管

最快一天交车 专访京宝行钣喷快修吴主管

最终京宝行参赛团队荣获:

全国钣喷大赛团队喷漆网考全国第一

钣喷主管吴晓东荣获钣喷主管全国第五

钣喷技师贺齐峰荣获钣喷技师单项全国第六

服务顾问王超荣获钣喷服务顾问全国全国前十

最快一天交车 专访京宝行钣喷快修吴主管

北京京宝行钣喷快修部吴主管

在比赛结束后,编辑来到北京京宝行,有幸采访到了本届比赛中荣获钣喷主管全国第五的奖项,多年的钣金工作岗位经历,北京京宝行钣喷快修部吴主管,吴主管对于宝马各类车型的钣金处理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方法。那么,下面就让他来为我们大家普及钣喷知识带大家深入了解北京京宝行的钣喷快修业务。

编辑:本次比赛京宝行售后团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相信参赛成员一定都是京宝行售后维修团队的精英,您能否介绍一下他们在本次比赛中所获奖项,日常的工作内容又是那些?

最快一天交车 专访京宝行钣喷快修吴主管

吴主管:本届比赛中荣获钣喷服务顾问全国前七强,对待工作细致严谨,一丝不苟,具有丰富的BMW品牌专业知识及车辆维修理赔经验。车辆理赔手续繁多且复杂,王超每天不辞辛苦的为客户提前准备齐全的资料并能详细耐心的讲解理赔程序。客户评价他,“耐心热情”。维修技师(钣金)贺齐峰本次比赛荣获钣金技师单项第六,具备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在工作中严格要求每一道工序做到极致,还原每一位客户爱车的光鲜外表是他一贯的工作追求。

编辑:京宝行在本次钣喷比赛中获奖您认为最主要的原因有哪些?

吴主管:京宝行多年坚持每年度开展两次以上大规模的内部技术比赛,并且坚持创新、不断总结、提升实战、突出技艺,对钣喷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及时予以更正,再组织所有分公司的售后员工针对性地学习与研讨,以提高京宝行售后维修团队技术水平。

编辑:京宝行作为4S店,在售后维修中又有哪些保证,确保价格透明和客户车辆的维修质量?

吴主管:宝马推出了一系列服务项目和举措。针对客户需求最广泛的两项服务,已经成功实施4年的“悦享保养套餐”(即过去的“BMW保养套餐”)服务在全国执行统一和透明的建议零售价格,得到了业内和客户的高度认可,体现“透明”的承诺;以客户关怀为主题,每季为客户提供免费检测、保养套餐优惠活动等,在客户中树立了口碑与忠诚度,让客户对宝马品牌的高品质从产品到服务获得了360度全面感受,实现了“关爱”的承诺。

宝马的钣金服务涉及到很多宝马独有的工艺,比如宝马车身广泛采用铝制构件以得到更高的操控性。这就需要技师们熟练掌握宝马独有的“胶粘铆接”技术。再如,BMW 5系大量应用高强度钢, 超过300兆帕的较高强度钢高达53%,超过600兆帕的超高强度钢有19%,是普通高强度钢的2倍以上,而最高强度的钢板能达到960兆帕(普通钢板屈服强度为180兆帕,180~300兆帕的钢材就是高强度钢)。大赛中模拟板件更换和车门整形的考核,需要选手们在非常有限的时间内按照标准流程完成修复,只有对产品具有彻底的了解并具备精湛的技术,才能保证车辆在维修后保持最精准的尺寸和原有的刚性。

编辑:在维修过程中,我们经常需要等待很长的时间,京宝行有没有相应的服务,能够让车主们减少不必要的等待?

吴主管:随着售后业务的扩大,小损伤车辆的增多,如何提高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根据目前车间的现状,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的需求,满足客户的要求,缩短客户等候时长,我们京宝行制定了钣喷快修方案。对于符合小钣喷快修条件的车辆,我们向客户承诺:

最快一天交车 专访京宝行钣喷快修吴主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