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聊城车市 »  聊城江淮瑞鹰最高优惠1100元 现车销售

聊城江淮瑞鹰最高优惠1100元 现车销售

2013-11-26 21:40: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晓瑞   

聊城江淮瑞鹰最高优惠11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聊城站讯】都市SUV在城市中开始逐渐蔓延,江淮瑞鹰就是其中比较走俏的一款车,不到十万元的价格,四驱的性能,让很多还处在事业初期的男士圆了SUV梦想,目前,编辑从聊城江淮4S店获悉,目前瑞鹰部分车型优惠11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见下表:

车型(聊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 手动四驱豪华版 2012款 12.28 12.17 0.11  
制表:聊城车市 liaocheng.cheshi.com

江淮汽车  2.0T 手动 车辆正右侧

外观方面:江淮瑞鹰是江淮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外形和内饰上有着明显借鉴韩国现代圣达菲的痕迹。其整体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只能算得上是中等水平,不过其1875mm的车体宽度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

江淮汽车  2.0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这款新车型在内饰、配置上均有提升,其中新车的中控面板采用“X”型中控面板,新内饰看起来要比老款车型要时尚不少,另外新车还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镶入式CD/DVD。

江淮汽车  2.0T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3款瑞鹰搭载了全新1.9CT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96kW(131马力)/40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

编辑点评:四驱都市SUV,足够大的空间,足够大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参与试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