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内蒙古众和全新迈腾感恩节专场乐购会

内蒙古众和全新迈腾感恩节专场乐购会

2013-11-26 17:1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当这熟悉的旋律回响在耳旁,你是否可以感受到心灵深处的某种触动?

内蒙众和借西方“感恩节”的机会, 11月28日下午3:00在店面开展“全新迈腾感恩节场乐购会”的感恩节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

全新迈腾最高优惠50000元 ,且订购车客户可参加乐购抽奖环节,赢取15000元超值大礼包,百分百中奖。另外,置换购车还送2000元户外礼包。抽奖环节奖项设有:
     特等奖:1名  高级貂皮舒适座垫一套(价值18800元)
     一等奖:1名  精品保暖羊毛垫一套(价值9880元) 
     二等奖:2名  3M全车膜(价值3980元) 
     三等奖:3名  飞利浦家用卧式吸尘器(价值1560元)  
     四等奖:4名  飞利浦家用手持吸尘器(价值980元)
     五等奖:5名  飞利浦高级三头剃须刀(价值680元)
     六等奖:6名  精美骆驼包 (价值498元)
     互动奖:3名  精美骆驼包  (价值498元)  

现场进行试驾更有精美礼品赠送,心动就快行动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