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瑞福德开业五个多月贷款余额破7亿

瑞福德开业五个多月贷款余额破7亿

2013-11-26 17:14:26 来源:理财周报   转载      编辑:许振宇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由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西班牙桑坦德银行共同出资组建的瑞福德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正式揭幕。开业至今,短短五个多月的时间业务成绩已取得突飞猛进的发展:贷款余额突破7亿,业务合作覆盖了全国各地300余家江淮汽车4S店。目前,终端客户通过瑞福德汽车金融贷款购得的车辆已超过10000辆。

现阶段,瑞福德汽车金融的重点还放在终端客户购车贷款和汽车经销商采购车辆贷款上,主要是和江淮汽车经销商合作,不过据内部消息透露,公司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初开始把产品和服务推向非江淮品牌,届时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汽车用户都能够享受到由瑞福德汽车金融提供的专业而全面的汽车消费信贷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