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二手车市场未来几年将保持10%的增长

二手车市场未来几年将保持10%的增长

2013-11-26 17:10:41 来源:理财周报   转载      编辑:许振宇   

记者在2013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年会上获悉,我国二手车市场未来几年将保持10%的增长。据悉,目前我国上规模的二手车市场经销企业达到了3万多个。去年二手车交易量达到了794万辆,同比增长16%,这个增长率远远高于我们新车市场的增长率。其中,10万辆以上的交易市场有6个。

尽管今年前三季度,二手车增长率为9%,但第三季度以后每个月度的增长率都是提升,北京二手车的交易量也高于新车市场的交易量。因此,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表示,中国的二手车市场在未来几年保持10%的增长是没有问题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