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二代新车集体亮相江淮汽车秀“组合拳”

二代新车集体亮相江淮汽车秀“组合拳”

2013-11-26 17:2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本届广州车展江淮以两大主力产品瑞风S5和悦A30领衔,二代乘用车产品集体盛装亮相;江淮极具实力的MPV产品线,则摆出了瑞风M5瑞风M6星锐4系、6系强大的阵容;同台展示的还有江淮“白金传动系”和“钻石传动系”研发成果,全面展示核心动力的研发实力。在11月21日举行的车展发布会上,江淮汽车也是精彩纷呈,不仅举行第四代IEV纯电动车用户交车仪式,进一步扩大“中国新能源销量第一车”江淮IEV的领先优势,更携手CCTV,宣布成为央视巴西世界杯《谁是球王》和《Go,巴西Goal!》两大王牌栏目的官方合作伙伴。

江淮展台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无疑是两大年度明星产品,同时也是江淮二代乘用车主力产品代表的和悦A30以及瑞风S5。获得“中国芯”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的1.5L全铝VVT发动机,搭配操纵顺滑的CVT无级变速器,加上0.3超低风阻系数、轻量化车身设计,带来低至百公里5.5升的超低油耗,让和悦A30成为新生代消费者的最佳选择。而汇聚全球前沿科技成果的瑞风S5,以亲靓的造型、澎湃环保的动力、超越C-NCAP五星的安全、前沿智能的科技,矗立起城市SUV价值标杆。

在和悦A30与瑞风S5带领下,江淮二代乘用车的其他新成员也蓄势待发:紧凑型家轿和悦A20以及小型SUV和悦S30登上了车展舞台。作为江淮汽车发展战略中的优势板块,江淮MPV阵容在本届车展呈现出强大的阵容:瑞风MPV的旗舰车型瑞风M5 及面向中高端公商务市场的瑞风M6联袂亮相,星锐多功能平台的4系商务车和6系房车更拓展了对市场多样化需求的覆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