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广州车展江淮瑞风S5 1.5TGDI展出

广州车展江淮瑞风S5 1.5TGDI展出

2013-11-26 17:2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广州国际车展于11月21日拉开大幕,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名车云集,会场车如流水人潮如海。江淮汽车在本次车展上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瑞风S5,该款车型是为江淮汽车明星车款家族的一员,此次闪耀亮相惊艳了江淮展台。

据悉,本届广州国际车展江淮以两大主力产品瑞风S5、和悦A30领衔,二代乘用车产品集体亮相;江淮极具实力的MPV产品线,则推出了瑞风M5瑞风M6星锐4系、6系的强大阵容;同台展示的还有江淮“白金传动系”和“钻石传动系”的研发成果,向广大消费者全面展示核心动力的研发实力。

此次车展,江淮二代乘用车产品集体盛装亮相,在这个强大的全明星阵容中,以江淮瑞风S5 1.5TGDI尤为惹眼。据了解,江淮对瑞风S5 1.5TGDI进行了动力升级,在“节能高效”上更为突出。瑞风S5 1.5TGDI搭载江淮白金传动系技术最先进动力,1.5TGDI汽油发动机实现了缸内直喷 增压中冷 DVVT三大技术的完美结合。动力可达到市场主流2.4L汽油机水平;变速箱匹配6MT/6DCT,传动效率高达96%;综合油耗可满足第三阶段燃油消耗限值,相较原2.0T车型综合降低20%,优于一般1.5T车型。

除动力升级外,瑞风S5 1.5TGDI的配置也升级了,整车由内而外显得更为“靓”丽,外饰增加了尾门饰板、门把手镀铬等多项亮化装饰,有效提升了整车美感;轮胎尺寸由R17升级为R18,看起来更为养眼;在ESC等丰富安全配置优势的基础上,瑞风S5 1.5TGDI新增了自动双温区空调、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多项配置,整车更智能、更具科技感,令你的驾驶零距离享受智能化。

记者随机采访了两名在江淮汽车展台流连的民众,被问及为何一直在江淮汽车展台打转时,杜先生对记者说:“很喜欢江淮汽车的瑞风S5、和悦A30,名气大不说,价格又实惠,听说买和悦A30还有3000块钱的惠民补贴呢,我就专门过来看看,看好了就准备入手一辆给我家儿子结婚用。”另一位穿着时髦的李女士则表示,“我准备换车,小车换大车,我喜欢SUV的范儿,瑞风S5 1.5TGDI就深得我心,我多看看,弄清楚情况再下手。”

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江淮汽车展台人头攒动,偏爱SUV的动感时尚的消费者团团围住瑞风S5 1.5TGDI,被它的造型、动力、性价比所吸引,相信本届车展,江淮汽车的销售成绩又将不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