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合肥亚夏现代名图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合肥亚夏现代名图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3-11-26 16:24: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合肥亚夏现代名图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合肥亚夏北京现代4S店“名志图进驭世而来”名图上市发布会于2013年11月24日下午2:30在合肥亚夏北京现代4S店展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很多名图爱好者前来一睹名图风采,另外我们还邀请了一些北京现代的忠实客户参与到我们的活动当中来。活动现场人流如潮,现场气氛更市热闹非凡!

合肥亚夏现代名图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激情四射的的一段热舞将现场的大家目光吸引到名图发布会幕布前的舞台上,年轻活力的舞者身着火红色服装舞动青春,也带动起现场的火热气氛!由4S店讲师为大家分享这款新“明星”的一些资料:名图共发布了1.8L、2.0L两种排量六款车型,价格区间覆盖12.98万-18.98万元。这款自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之后始终保持着超高人气的车型,终于正式登陆中高级车市。名图此次发布车型中,被誉为“黄金排量”的1.8L将成为主推车型,共有4款。全车系共计8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风格可供选择。外观色上除了配有水晶白、梦幻银、幻影黑、玫瑰红四种基本颜色,更新增了水墨灰、丝绸金、宝石蓝、北极玉四种别致大方的名图专属色。

合肥亚夏现代名图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紧接着,主持人宣布:由我们的销售经理与展厅主管为大家揭开名图的神秘面纱,在两位领导缓缓拉开披在名图上的大红车衣的同时,礼花彩带绽放在4S店展厅上空,只见漂亮的车模拉开车门探出身来,优雅走出来在站在车旁,靓车美女相得益彰,将本次活动再次推向高潮,现场客户不约而同地拿起手机拍照,顿时名图面前闪光灯一片。

合肥亚夏现代名图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有客户将名图的金钥匙捧回了家,恭喜我们名图新车主,也非常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北京现代的关注与支持,愿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北京现代,支持名图!

名图在中高级车市的征战之旅即将启程,凭借其在外观设计、动力、科技配置等方面的优势,名图正为北京现代的品牌腾飞擂响战鼓!

经销商:合肥亚夏北京现代4S店

销售热线:0551-65837171

售后热线:0551-65837575

4S店地址:合肥市西二环与望江西路交叉口(亚夏汽车城内)

企业微博:http://e.weibo.com/yayuexiandai/profile

车主QQ讨论群:102535887

合肥亚夏现代名图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喜欢请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