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东风标致全新301 11月30日甘肃激情上市

东风标致全新301 11月30日甘肃激情上市

2013-11-26 15:48:36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朱红   

  东风标致  1.6L 自动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源于1932年301老爷车,源于80年间3系卓越品质,源于全球1200万消费者认同。如今焕然一新的东风标致301,于2013年11月30日在东风标致甘肃神驰4S店正式上市,也丰富了国内车市的“滋味生活”!

据悉,以“活出味来——东风标致301甘肃区域上市发布会暨新车交付仪式”活动将于2013年11月30日在甘肃神驰举行!届时将从视觉、听觉、触觉为您呈现东风标致301作为30岁前的第1辆车所带来的新“鲜”生活。活动现场致雅演艺、趣味互动、幸运抽奖、新车亮相、首批车主交付仪式等精彩环节,尽显滋味生活。

东风标致全新301 11月30日甘肃即将上市

【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全球品质

301老爷车问世以来, 3系产品一直秉承可靠、安全的卓越品质,获得全球1200万消费者一致认可,誉满全球。2012年,标致301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上市,全球用户一致认可其优异品质。

东风标致全新301 11月30日甘肃即将上市

【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致雅设计

东风标致301使用了自然元素设计风格,造就了饱满的“风中水滴”前机舱盖造型;流畅的“风蚀雕塑”车身曲线;灵动的“涟漪式”C型尾灯;柔和的“流水环绕”内饰。

东风标致全新301 11月30日甘肃即将上市

【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先锋配置

东风标致301,轴距达到同级别最大的2652mm,宽大空间更搭载电动天窗和真皮座椅等舒适配置,让驾乘体验更舒适;301不仅有高强度车身和四安全气囊的出色被动安全装备,更配备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防患于未然。

东风标致301先锋配置,免钥匙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启动,为客户带来越级的轻松便捷享受。

东风标致301定速巡航,让长途行驶安心轻松;超速控制器,让市内驾驶更省心。

有一种魅力,让整个城市为它瞩目;有一种风格,将心中的渴望化成现实!新生代品质先锋中级车301,以完美“活出味来”!

2013年11月30日14:00,让我们再一次全城倒数,共瞩闪耀时刻!再次寻找属于您的心动感受!与东风标致301共同品鉴“新鲜生活”!

经销商信息:甘肃神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电话:0931-8702111
  商家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东路55号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