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江淮和悦A30安徽区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江淮和悦A30安徽区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3-11-26 15:31: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江淮和悦A30安徽区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11月23日下午,江淮轿车和悦A30安徽区域上市发布会隆重办。和悦A30杨帆起航,邂逅广大的消费者,以颇具动感与时尚气息的外形、更高的性价比俘获消费者的心,“爱上我的爱”。活动现场,白色车身的和悦A30宛如白马王子/白雪公主般挺立舞台中央,火热的舞蹈表演和深情的歌唱表演在其身旁精彩绽放,到场的消费者踊跃表现、抢答互动气氛热烈,上市会完美落幕,同时也为A30征战安徽车市拉开了完美的帷幕。

江淮和悦A30安徽区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和悦A30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28-8.28万元,有2种动力总成可选:1.5VVT+5MT(三种配置)与1.5VVT+CVT(三种配置)。据悉,和悦A30上市特惠提前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同时购车即送3000元礼包。

江淮和悦A30安徽区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从上市会现场对新车的介绍中,我们得知和悦A30由意大利明星级大师团队设计,与现款和悦设计风格相比,时尚气息更加凸显,前脸类似现代风格的三条横幅镀铬进气格栅、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多棱角大灯,以及保险杠下方充满运动气息的黑色散热格栅,都与现款和悦都有很大的区别。

江淮和悦A30安徽区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中控台显得比较整洁,整体风格偏向家用,而颇具动感的三幅方向盘又为车内增添了不少运动的气氛。配置主打实用,标配了电动四门车窗、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前排双气囊等配置;豪华型则配备有胎压监测、皮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外后视镜加热等功能。

A30做工精致,大面积运用钢琴烤漆、镀铬、喷漆装饰件的点缀及多种材质的碰撞,各个车速状态下车内噪音平均比同级别合资竞品低2个分贝。车身尺寸为4435*1725*1505mm,配合2560mm的轴距,车内有效空间全面优于同级车,行李箱容积达到550L,加上车内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无论是自驾游还是日常代步,都能完美满足需求。

和悦A30搭配获得“中国芯”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的1.5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3PS),峰值扭矩为146Nm,拥有出色的爬坡和起步加速性能,传动系统匹5MT以及CVT变速箱。0.3超低风阻系数、轻量化车身设计,配合高效燃烧的1.5L全铝VVT发动机,给予和悦A30低达百公里5.5升的超低油耗,再加上3年/10万公里超长包修、5年/20万公里车身质保服务,令新生代消费者的用车和养车费用大大减负。

和悦A30是江淮汽车平台化战略下第二代乘用车产品的首款家庭轿车,很好的填补了同悦和和悦之间的产品真空,完善了江淮轿车产品线。和悦A30精准地运用造型设计、空间构造、安全防护、节能科技及服务保障来契合新生代家庭生活的价值需求和情感诉求,很好地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高配置以及档次感的追求。同时让我们也看到了国产家用轿车近年来的发展速度以及其对于高性价比的执着追求,诚意十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