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5正式上市 售价9.39-15.09万元

奇瑞瑞虎5正式上市 售9.39-15.09万元

2013年11月28日,奇瑞新品牌、新体系下推出的又一款战略车型——全新TIGGO瑞虎5在上海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全新瑞虎5共有家享版、家悦版、家尊版、家臻版在内的4个配置共6款车型,售价为9.39-15.09万元。

奇瑞瑞虎5上市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L MT 家享版 9.39
2.0L MT 家悦版 9.99
2.0L MT 家尊版 11.09
2.0L CVT 家悦版 11.29
2.0L CVT 家尊版 12,29
2.0L CVT 家臻版 15.0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点击查看奇瑞瑞虎5配置参数《《《《《

■瑞虎5新车解析

外观:

奇瑞瑞虎5实拍解析 品质达到合资车水平

1

瑞虎5的外观并不惊艳,带着少有的沉稳与冷静来到了我们面前。前脸造型并不夸张,横平竖直的线条为瑞虎5勾勒出与众不同的造型。长条形的头灯内点缀着远近光分体式卤素灯,并且近光灯还配有透镜。另外灯组内的LED行车灯更是让车头显得更加精致。令外,车身接缝的均匀与细致也值得夸奖。

1

1

瑞虎5的侧面同样吸引人。腰线自大灯出发,一直延伸至车尾,并且与轮拱融为一体,让本身沉稳的瑞虎5也运动活泼起来。车门下方的镀铬饰条为车身添加了精致、优雅的气息。丰富的车尾线条让这款车尾部不再单调。和现款瑞虎不同,瑞虎5将备胎放在了行李舱内,节省开启空间,又减少了尾门负担,尾部造型动感的LED尾灯也是新车的亮点。

内饰:

奇瑞瑞虎5正式上市

奇瑞瑞虎5正式上市

艾瑞泽7类似的设计风格让瑞虎5的内饰更加轿车化。内饰造型虽然没有外观那样变化大,但瑞虎5怎的很争气,它不但为大家带来了出色的配置,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奇瑞最新的内饰制造技术,和接近于合资车的内饰品质。

1

中控台采用了常规设计,其实对于家用车而言,做好、做精常规的东西更容易打动用户。娱乐系统和空调的布局虽然平庸,但立体感较强的中控台设计还是给我们带来不少新鲜感。

空间:

奇瑞瑞虎5正式上市

奇瑞瑞虎5正式上市

奇瑞瑞虎5正式上市

座椅方面的配置,瑞虎5同样令人满意。皮质座椅的坐垫长度和宽度都令我十分满意,同时座椅的包裹性也值得称赞。前排均采用了手动调节座椅,驾驶位还提供了座椅高低调节,方便各种身材的驾驶员驾驶。

奇瑞瑞虎5正式上市

奇瑞瑞虎5正式上市

在储物空间方面,瑞虎5相比奇瑞其他车型而言有着非常大的进步。首先全车共有8个杯架供前后乘员使用。再次车内多种多样的储物空间能够装下车内乘员随身携带的大多数物品。另外,手套箱带有阻尼设定,打开时手套箱盖会优雅的落下,这点要强于很多合资品牌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