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海车市 »  乌海朗逸现车销售 购部分车型优惠0.6万

乌海朗逸现车销售 购部分车型优惠0.6万

2013-11-26 14:2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乌海朗逸现车销售 购部分车型优惠0.6万

网上车市乌海站讯 近日,编辑从乌海上海大众庞大冀顺4S店处了解到,目前购买2013新款朗逸部分车型可享6000元优惠,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车友可进店详谈或致电经销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乌海上海大众朗逸价格表
车型(乌海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朗逸 电询 优惠0.6万 现车销售
制表:乌海车市 wuh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乌海上海大众新朗逸购车 尊享礼包优惠

朗逸的前脸巧妙运用了横向延伸的造型元素,极大地增强了整车的横向气势,整车车头曲面气势如虹,动感流畅,侧面的比例感也非常完美,和谐的车顶弧线加上简洁而又动感十足的腰线,整车侧面倍显修长,运动中又透露着豪华大气。其流线型的尾部造型让人眼前一亮,一个非常含蓄的“运动型尾翼”让整车显得独特而又有品位,而个性化的尾灯造型也极具特色,轮廓鲜明,细节考究。

乌海上海大众新朗逸购车 尊享礼包优惠

朗逸共有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代号EA111,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45N/m,2. 0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80N?m,这两台发动机分别源自POLO劲情PASSAT领驭,在调校方面都考虑到了国内车主的用车习惯,将扭矩输出设置成双峰形,在转速达到1500转/分的时候就能输出85%的扭矩。与之搭配的是两台变速箱:5速手动和6速自动,都是成熟产品。尤其是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先进,与发动机配合得很协调。

乌海上海大众新朗逸购车 尊享礼包优惠

内饰方面:朗逸的内饰舒适而精致,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搭配,多功能仪表盘集中了很多驾驶信息,中控面板除却金属质感的按键外还是搭配了桃木饰条,这也许会损失一部分年轻客户,但营造了温暖气氛。驾驶座椅拥有防潜入排式设计、腰部支撑等贴心配置。后排座椅可向前翻转折叠、前后排杯架、前后排扶手、大开口的行李箱、所有这些配置让人人感受温馨实用。

编辑点评上海大众朗逸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车型,宽敞的空间以及相对低廉的维修价格让朗逸成为汽车市场的宠儿。带涡轮增压车型的出现让朗逸在动力上有了更多的选择。

乌海市庞大冀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乌海市庞大冀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海大众]
电话:0473-3018999
地址:乌海市海渤湾区林荫大道与沃野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乌海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