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奥迪A8L优惠23.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营口奥迪A8L优惠23.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2013-11-26 10:50:32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营口奥迪A8L优惠23.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编辑近日从营口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至2013年11月28日,营口华盛奥迪4S店奥迪A8L最高优惠23.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营口奥迪A8L优惠情况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55TFSIquattro尊贵型 193.1 170 23.10 店内现车充足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2573

营口奥迪A8L优惠23.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外观方面:家族式前脸仍然是奥迪恪守的设计主线,而在共性之余其也有着自己个性的一面。由22颗LED灯所组成的泪眼大灯样式非常华丽,这也成为奥迪的有一个标志性 的设计语言。看似平淡的前脸其实暗藏玄机,夜视摄像头、quattro、ACC雷达探头等装备都是其他车型梦寐以求的配置。

营口奥迪A8L优惠23.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内饰方面:奥迪A8L的内饰完全符合甚至超出了豪华车所该有的期待。环抱式的中控台区域配合木纹饰条和金属饰条的相间搭配完全迎合了这一部分消费者的需要。多功能方 向盘上的功能也同样丰富。方向盘从尺寸到粗细、再到手感都表现的十分到位,让人有些爱不释手。方向盘上的各种功能按键比较丰富,且都位于触手可及的位置, 人性化程度依然很高。

营口奥迪A8L优惠23.1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动力方面:奥迪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目前已知有四个不同版本,未来新款RS6用的将是最强调校:560马力、700牛米,S8是520马力、650牛米, 今天测试的A8L则是420马力、600牛米,变速箱依然是由采埃孚(ZF)提供的Tiptronic八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奥迪A8L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结:目前营口华盛奥迪4S店内2013款奥迪A8L最高现金优惠23.1万元,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试乘试驾或电话咨询详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