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广州合利汽车生活馆总经理杨健文

专访广州合利汽车生活馆总经理杨健文

2013-11-25 21:32: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徐嘉辉   

专访广州合利汽车生活馆总经理杨健文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年广州车展网上车市的直播间,这个时段我们请到广州合利汽车生活馆杨健文总经理,杨总你好!

杨健文:你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杨总介绍一下今年合利店的销售情况吧。

杨健文:是这样的,今年是我们合利店首个完整年度,我们在2012年3月份成立的,所以去年整个2012年也不是完整的一年,今年才是,同时今年也是限购以后的首个完整年度,限购已经过去一年,从目前来看,对我们销量整体来说影响远远低于我们的预期,通过实行置换换购,客户用我们店的指标去上牌等措施,目前我们的销量基本上已经达成了全年80%、90%左右的销量。

主持人:纳智捷的店定位为一个汽车生活馆,跟传统的店有什么区别吗?

杨健文:我们这个品牌,它是台湾的,叫裕隆,我们叫做东风裕隆,这个模式我们叫做生活馆,在业界也是首创的,把台湾的营销模式搬过来中国大陆,我们生活馆更贴近生活、更贴近客户的需求,以及客户用车的环境,比如说商务、娱乐、休闲、工作等等,也就是说如果我有了这个车以后,能够享受到这个车能够为我带来什么样的生活环境,什么样的用途。   

主持人:目前纳智捷一共有4款车销售,但似乎只有大7 SUV比较畅销,其它车型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杨健文:台湾裕隆和我们东风汽车合作推出了东风裕隆品牌,它最先打入中国市场是用大7 SUV的,经过两年多市场的培育,现在大7 SUV的认知度比较高,在今年7月份以前我们都是以卖大7 SUV车型为主,但从今年的7月份开始,这个情况就发生了一个变化,我们推出了跟大7类似的纳智捷5,说的是性价比,超高的性价比,超高科技的配备,这款车从今年7月份上市以后,也开始在热销,现在占比是6:4,大7是60%,我们的纳智捷5占到40%,未来我们在广州市内会看到更多纳智捷5的身影。

主持人:纳智捷每款车型配置都很高,都会比其他品牌的要高,其实纳智捷对于车型的定位是怎么样的?

杨健文:纳智捷是想让我们的普通用户在花很少钱,很少费用的情况下,提前享受到这些未来的配备,未来的科技,像现在我们都知道,纳智捷车型中的高科技配置,六七十万的车可能才会有,我们相信这些配备在未来也会逐步的普及。但是我们会让消费者提前去享受到这些高科技为他的生活带来的便利和改变。打一个比方说,像360度全景,这在很多高端的车才有的。这个配置能够进一步的提升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当在开车的时候,前后左右都能够看到,后视镜下面都能看到,行驶的安全性比其他的车高很多,这个配置在未来一定会普及,但是现在要花更多的钱才能享受得到,所以纳智捷让更多的用户提前去感受到,享受到这样一个配置。

专访广州合利汽车生活馆总经理杨健文

主持人:纳智捷虽然进入中国时间不长,但是经销商网络的发展却很快,目前广州已经有4家经销商,竞争是不是也很激烈?

杨健文:其实我觉得竞争肯定是会有的,做我们汽车销售这行的都知道,竞争有横向和纵向。对于纳智捷广州四家店而言,分布还是比较合理的,在天河、番禺、白云、花都,我们四家店更多的是一种合作。我们的一致目标是要提升我们品牌的竞争力,与其它品牌车型去竞争,从而提高我们的销量,现在内部的竞争并不大,所以我们要在广州把纳智捷这个品牌做大做强,把这个蛋糕做好。

主持人:现在车展也是经销商卖车的大好时机,你们在车展期间有没有推出什么优惠政策之类的?

杨健文:这个当然了,广州车展也是2013年度最后一个大型车展,我们为了回馈广大的客户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也有非常大的支持和促销,我们推出三年免费换机油服务,客户买了我们的车三年换机油免费,还有交强险赠送,还有万元的大礼包,基本上车里所需要配备的东西都有,我们还有价值六千块钱的单人台湾游,能够去感受一下祖国台湾宝岛之余,也感受到这个在台湾的汽车品牌,有点类似在韩国你看到的现代,这样的感觉。

主持人:谢谢接受我们的访谈。

杨健文:谢谢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