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

专访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

2013-11-25 19:27: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专访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

左方嘉宾: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的现场,我们请到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女士。您好!

蒋玉滨:大家好,我是蒋玉滨。

主持人:这次车展带来哪些亮点?

蒋玉滨:这次东风悦达起亚将来全部量产的十款车型,包括K系兄弟K5K2K3,以及这次车展将首发亮相的搭载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K5。而这次广州车展的另一个亮点是新福瑞迪为爱而生、温馨上市。新福瑞迪在原有老款福瑞迪基础上,内外全面升级,将更好地满足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这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一款车,我们说它是英雄车。

主持人:刚刚提到了亮相的新K5,有哪些亮点?

蒋玉滨:新K5主要对内制外观尾灯都进行了升级,我们加了2.0T的发动机,这款新车在12月5号上市。

主持人: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定位为顾客感动年,企业做了哪些工作来实现顾客感动呢?

蒋玉滨:我们在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以客户为需求为中心进行一系列的服务,今年我们提出了“顾客感动年”方针,以超越顾客的希望赢得感动,我们提出关爱有家,对于顾客和客户像家人一样的关怀,我们进行了很多升级服务活动,上门服务,以及在售后方面贴心服务,包括总经理亲自给顾客打电话等等。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东风悦达起亚在调研中分别获得了第五第七的成绩,据中国质量调查问卷数据显示,我们在细分市场里,K2、K3获得单项第一,这个成绩的获得离不开广大加盟商和东风悦达起亚共同对待客户给他家人一样的关怀。

专访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

主持人:车展开幕之后接近年尾了,今年销量怎么样?

蒋玉滨:1-10月份完成44.5万辆销量,同比增长49%,预计今年年底能达到54万。

主持人:对于明年的规划是否有框架?比如有哪些新的营销活动?

蒋玉滨:明年三工厂竣工,产能是30万,加上一、二工厂的产能,产能将会达到73万台,通过我们的调整,到2015年,能达到百万辆产量,我们对明年提出了60万的销量目标。明年还有一系列的改装车进行上市,我们希望明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

主持人:您刚刚提到的K4,是什么样的车型?

蒋玉滨:介于K3与K5之间,现在我们对中国的市场进行细分研究,我们对消费者需求了解更加精准,希望在更多的细分市场有各类产品满足消费者选择。

主持人:作为销售老总,怎么看待明年的市场?

蒋玉滨:虽然中国汽车市场在过于遇到各种困难,有起有伏,但整体还是呈上升和前进趋势。 预计明年随着汽车市场向三线、四线甚至五线市场的下探,将拉动新的市场需求,不会影响大的市场发展。

主持人:谢谢蒋总,谢谢。

蒋玉滨: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