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为爱而生 新福瑞迪广州车展温馨登场

为爱而生 新福瑞迪广州车展温馨登场

2013-11-26 12:02: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随着2013年国内汽车大戏逐渐进入尾声,每年一度的广州车展成为了各个厂家展示自身产品实力的舞台,如果说年中的上海车展是“期中考试”的话,那么广州车展绝对称得上是“期末考试”。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更是联合起亚汽车,在2000平米的舞台上为大家带来了10款明星车型。而其中,全面升级的新福瑞迪将在21日媒体日当天上市,全新福瑞迪理所应当的成为本届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展台的“明星”。

为爱而生 新福瑞迪广州车展温馨登场

 动感外观 经典延续

作为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在起亚汽车的首部设计作品,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在上市之初就获得了“最美起亚车型”的称号,简约的线条设置在现在看来都十分具有现代感。而新福瑞迪在继承了老款车型外观优势的基础上,更是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设计的前面部和尾部造型,营造出线面融合、刚柔交错的视觉感受,彰显大气与风雅。

为爱而生 新福瑞迪广州车展温馨登场

 采用全新的蜂窝中网来传承起亚家族式虎啸设计,其镀铬边缘延伸而上直至A柱,与引擎盖线条浑然一体,凸显出品牌独有识别度。而大灯组也经过了改进,并融 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元素,棱角分明的轮廓使得前大灯组具有强烈的锐利感。同时,新款福瑞迪在尾部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更具现代感的立体造型尾灯,传递出动 感、精炼的气息;再加上新的保险杠和后备箱盖造型,进一步协调了整车的设计格调。

精致内饰 配置升级

为爱而生 新福瑞迪广州车展温馨登场

进入车内,更让我们眼前一亮,新福瑞迪的门护板和中控台全新升级为黑色高光内饰,不仅观感优雅、触感细腻,且在舒适度及耐磨性上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同时,新福瑞迪全新设计了自发光仪表盘,集成行车电脑,提供了更为丰富的实时信息。另外,新增的座椅样式、变更方向盘音响控制键颜色等,都表现出新福瑞迪的改变以及对于消费者的关爱用心。

为爱而生 新福瑞迪广州车展温馨登场

 配置方面,新福瑞迪全系标配了电动门窗、电动外后视镜、AUX+USB+iPOD接口、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除GL两款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 电动天窗、行车电脑和倒车雷达等配置。其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MDPS电动助力转向、一键启动、定速巡航、侧气囊、VDC车身动态稳 定系统、集成倒车影像和防眩目功能的车内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和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可以说,在配置方面,新福瑞迪也称得上诚意十足。

成熟动力 可靠品质

动力方面,新福瑞迪并没有做出太多变化,搭载与现款福瑞迪相同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最大扭矩155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者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满足日常驾驶便利的同时也兼顾了更多消费者对于油耗经济性方面的选择。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Design KIA”革新的起点,福瑞迪不仅开启了企业独树一帜的品牌设计风格,同时它的上市也代表企业精品造车理念被正式提出。截止到今年10月,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累计销量已经将近40万台,深受家庭消费者的喜爱,并为东风悦达起亚的快速成长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相信新福瑞迪的推出,会为更多的家庭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也会让新福瑞迪“为爱而生”的理念深入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