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新进程方言社会之欢乐嘉年华即将举行

新进程方言社会之欢乐嘉年华即将举行

2013-11-25 16:5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杨劲罡   

11月30日,大众进口汽车成都新进程旗舰4S中心《方言社会之欢乐嘉年华》活动即将举行!现场给你老人家摆巴适勒,说安逸勒。届时,FM94.0著名DJ轩老师和洋古拉斯凯奇现场在台上和到场的各位兄弟姐妹舅子老表做互动游戏。为此洋老师赶赴东莞学得一身绝技,等待那天好生服侍大家,让大家满足而归!报名热线:028-82818888.

新进程方言社会之欢乐嘉年华即将举行

活动主题:《方言社会之欢乐嘉年华》

活动时间:2013-11-30 下午2点

活动地点:大众进口汽车成都新进程旗舰4S中心

活动当天,互动游戏丰富多彩,种类繁多!哥老倌和姐老倌些只要一到场就可以获得筹码,拿起筹码就可以在现场找到赌神勒感觉。还可以和洋老师这位广耳屎赌圣比大小点、玩21点、玩梭哈一较高下,一决胜负,赢勒一方将获得洋老师勒第一次,哈哈!

新进程方言社会之欢乐嘉年华即将举行

在这儿先祝各位当天手气脚气都很好,最好把我们熏起跑。因为当天你手上筹码勒多少关系到你老人家最后能够获得啥子奖品,奖品多得不得了!室内加湿器、手持式蒸汽挂烫机、家庭用人体秤、50元充值卡、电影票、充电宝、U盘、红酒、防潮垫、迪卡侬包、浴足券、免费汽车保养券、免费洗车券......这只是一部分……

现场高级水果随便整;高级糕点随便点,高级妹儿随便摆,高级饮料和掐非随便喝,高级轿车随便开,高级电影随便看,当天如时间合适我们将组织大家在4S店里面的百万级放映厅感受苍老师勒震撼!

本次活动是一次尝试,为以后我们组织活动打下坚实勒基础哈。所以希望各位踊跃参加,分儿钱不出耍个舒服,分儿钱不带还耍个痛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