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进口起亚/现代钜惠惠东车展 年度促销

进口起亚/现代钜惠惠东车展 年度促销

2013-11-25 15:39:44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汇天源进口汽车销售店获悉,11月27-29日,粤东鞋材城广场将举行本年度最后一次大型车展。届时进口现代、进口起亚、法国雷诺车型都将盛装将亮相。总经理亲自坐阵让利促销,现场就可将车开回家,还有豪华礼包,具体优惠详询4008-112233转4103 ,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介绍:进口起亚 第三代佳乐

进口起亚/现代钜惠惠东车展 年度促销

第三代佳乐家用MPV可以坐7人,新佳乐具备多面储物能力,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了众多方便之处,第二排和第三排又可以不用折叠就将儿童车放进去的本领让家长青睐。家有多功能用车第三代佳乐,的确方便了三世同堂的大家庭。 

进口起亚/现代钜惠惠东车展 年度促销

第二排和第三排后座可折叠的方便

第三代佳乐属于多功能家用车,其拥有丰富而人性化的配置,它是针对家庭而设计。近些年起亚的内饰设计也十分出彩,全新佳乐实拍车型采用仿碳纤维饰板横贯整个中控台,营造悬浮的效果,其余部分为软性材料,视觉和触觉做到了很好的结合。作为MPV车型,功能性的设计十分必要,全新佳乐的表现让人满意,在前排座椅靠背上还设置了置物小桌板,网兜等,车门内饰板上的储物格容积够大,还专门设计了放置水杯饮料的位置,后排地板设置了暗格。 

进口起亚/现代钜惠惠东车展 年度促销

令人温馨的设计

三代佳乐通过欧洲五星碰撞,车身70%以上采用高刚性抗扭行钢板 , 从图中可以看出,第三代佳乐装备了6个安全气囊。更有定速巡航、VSM车身稳定系统和HAC上坡辅助多项安全配置。轻松出游的同时,让家人孩子无后顾之忧地尽情畅玩。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汇天源 进口起亚4S店
起亚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内
惠州汇天源 进口现代4S店
现代地址:惠州市惠城区口岸路(老海关后面)
惠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