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威海车市 »  广汽传祺岁末“极限特惠”蔓延威海车展

广汽传祺岁末“极限特惠”蔓延威海车展

2013-11-25 15:06: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孙志鑫   

【威海网上车市讯】在刚刚过去的烟台年末汽车展上,惠民促销政策引爆车市,全场三天时间劲销近5000辆,广汽传祺“英雄联盟”首站大获成功。相信很多威海市民都想知道,什么时候我们也能享受这场年度特惠盛宴呢?不用着急,就在11月29日至12月4日,广汽传祺“英雄联盟”第二站旋风将蔓延到威海,传祺GA3/GS5/GA5全系上演“极限特惠”。

广汽传祺岁末“极限特惠”蔓延威海车展

“极限特惠”蔓延 全场半价更有万元优惠

为了让威海市民把座驾轻松开回家,此次威海车展广汽传祺将推出“全场半价”的金融促销优惠,凡在车展期间订购传祺车型,不仅可享受“首付一半,白开一年”的金融促销优惠政策,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政府采购传祺GA5全系车型,均可享受10000元的补贴优惠;而传祺GS5的优惠幅度也将开创华北地区新高。

年度热销款 传祺全系列用销量说话

在传统的“金九银十”购车旺季,广汽传祺全系列销量飘红,继9月销量超7500台之后,10月销量又创纪录地突破9000台,今年1-10月,广汽传祺累计销量已达6.2万台,同比增幅高达183%。无论是饱含年轻、时尚、活力气息适合年轻一族的传祺GA3,豪华大气更显商务风格的传祺GA5,还是帅气动感的都市SUV传祺GS5,广汽传祺用销量证明其市场受欢迎度。

广汽传祺岁末“极限特惠”蔓延威海车展

传祺GA3定位于紧凑型轿车,搭载1.6L排量DCVVT(动态可变气门正时)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充足,新款传祺GA3传承家族特点,设计动感,加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内饰采用全黑配色,整体风格十分年轻。

广汽传祺岁末“极限特惠”蔓延威海车展

传祺GA5定位中级车,符合公务用车选购标准,高端大气、价格亲民、宜家宜商,在性能与配置方面超越同级。2013款传祺GA5车型首次采用与传祺GS5同样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超强扭矩,动力澎湃,同时配合高性能成熟底盘,品质值得信赖。 

广汽传祺岁末“极限特惠”蔓延威海车展

传祺GS5定位风尚都市SUV,豪华内饰、超大空间让传祺GS5在同级别SUV中首屈一指,精细调校的阿尔法·罗密欧底盘使得GS5拥有完美操控。动力方面,传祺GS5 2.0L搭载DCVVT 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高性能发动机,拥有强动力、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的特点。传祺GS5 的T x 4WD系统,采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0kW,辅以i-4WD智能4驱系统,拥有澎湃动力,充分兼顾公路行驶的舒适性和特殊环境下的通过能力。

品质获国际认可 传祺品牌荣膺“双料冠军”

从2010年广汽传祺正式下线,到逐渐丰富的产品系列,传祺的产品品质经受住了长期的考验。近期,国际权威市场咨询公司——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数据显示,传祺以97分、远超行业平均119分的优异成绩,荣登中国品牌排名榜首。

传祺GS5则以99分,与CRV并列SUV细分市场车型第9名,在中国品牌中排第一。广汽传祺不但荣膺此次报告的中国品牌“双料冠军”,还一举改写 了J.D. Power报告历年来“没有一个中国品牌超过新车质量行业平均水平”的历史,突破中国品牌品质天花板,排名跻身合资前列,将中国汽车品质提升至一个全新高度。

年关将至,本次威海车展将为计划买车的市民提供一次大好机会,广汽传祺“英雄联盟”第二站将继续传祺英雄气概,为广大市民奉上特惠盛宴。

现拥有少量现车供应,数量有限,先来先得。更多详情,欢迎垂询广汽传祺威海宏洋店。地址:威海市工业新区汽博城

销售贵宾专线:0631- 5556888

威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