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 甘肃地区荣耀上市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 甘肃地区荣耀上市

2013-11-25 15:15:54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朱红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 甘肃地区荣耀上市

领导致辞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2013年11月23日,北京现代MISTRA名图甘肃地区上市发布会在兰州组工大厦宴会厅隆重举行,在甘肃省各个媒体和各界嘉宾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北京现代名图在甘肃地区荣耀登场。之外,活动现场还安排了歌舞表演、嘉宾致辞、幸运抽奖、庆功晚宴等环节,氛围可谓十分热烈。此次发布会,名图共发布了1.8L、2.0L两种排量六款车型,价格区间覆盖12.98万-18.98万元,相信北京现代名图的上市一定会为甘肃地区带来新一轮的购车热潮。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 甘肃地区荣耀上市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 甘肃地区荣耀上市

活动现场

MISTRA名图设计上以现代汽车最新的“Storm Edge”(风暴前沿)理念贯穿,并融入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世界著名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以简约的外形轮廓、节制有度的动感线条,配合精致高档的细节处理,打造出沉稳而不乏时尚,简约而不失灵动的外形风格。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 甘肃地区荣耀上市

MISTRA名图揭幕

MISTRA名图在怠速状态下拥有领先越级车型的超静音效果,这有赖于从设计、工艺、选材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搭载的Nu发动机以其低油耗、轻量化、高性能、超静音的优势,配合全方位的动力驱动系统和进/排气系统的优化设计。同时内饰吸音材料的广泛应用,配合车身结构上的加强梁设计,增加刚性减小共振,以及孔隙密封,全车流畅造型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28,流线型后视镜、发动机舱扰流板、轮胎扰流板等设计,保证车辆行驶中气流扰动降到最低。这些细节MISTRA名图拥有极为出众的静音效果,其卓越的静音效果给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的舒适驾乘感受。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 甘肃地区荣耀上市

沙画表演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 甘肃地区荣耀上市

现场互动

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的车辆使用喜好和需求,MISTRA名图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10mm*1820mm*1470mm,车内空间全面领先同级车型,完美兼顾了消费者多样性的用车需求,是一款实用性极强的座驾;2770mm的超长轴距,更让MISTRA名图拥有宽大宜人的车内乘坐空间。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 甘肃地区荣耀上市

MISTRA名图报价

MISTRA名图的前脸采用超大镀铬进气格栅,大嘴造型颇具家族特色;鹰眼氙气大灯搭配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和保险杠,将稳重的安全感和渗透着野性的运动感合二为一;一条高挑的腰线从由A柱一直延伸到车尾,让MISTRA名图多了一丝肌肉感。车尾的运动型双排气管设计暗示着,MISTRA名图大气稳重的外观下,隐藏着一颗充满力量的心脏。

北京现代MISTRA名图 甘肃地区荣耀上市

贵宾签名墙

MISTRA名图与欧洲版第八代索纳塔共享平台,搭载1.8L和2.0L Nu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现代汽车在动力总成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在ix35朗动等车型上采用,得到了良好的市场反馈。1.8L发动机最大马力143ps/6200rpm,最大扭矩17.9kgm/4500rp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具有显著优势;2.0L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了155ps/6200rpm,最大扭矩19.6kgm/4000rpm。同时搭配领先同级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MISTRA名图的换挡操控轻松平顺。

MISTRA名图在定位上与第八代索纳塔同为中高级车,与第八代索纳塔的锋芒毕露、动感时尚不同的是,MISTRA名图更为沉稳内敛、大气简约,体现简约理性的气质。它和第八代索纳塔将面向不同的细分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以下经销商排名不分先后

经销商:北京现代汽车甘肃通汇特约销售服务店
     电话:0931-8701777
     地址:兰州市东岗东路17号

经销商:兰州永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931-2551888
     地址:兰州市南滨河中路1155号

经销商:兰州金岛兴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931-7709999
     地址: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88号(西沙大桥向东1公里)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