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雪佛兰赛欧最高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雪佛兰赛欧最高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2013-11-25 11:04: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雪佛兰赛欧最高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编辑从连云港万运雪弗兰4S店了解到,雪弗兰科鲁兹最高现金优惠22000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详询。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连云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SLMT(A) 6.68 5.88 0.80 订车
1.4SEMT 6.68 6.18 0.50 订车
1.4SXMT 7.78 6.78 1.00 订车
1.4SXEMT 8.48 7.48 1.00 订车
制表:连云港车市 lianyungang.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连云港购车热线 4008-112233转4125 或加群 261510285

沈阳雪佛兰赛欧降8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正前方看新赛欧的车头,能感受到它的运动风格。宽大的装饰条贯穿整个中央进气格栅,金领结徽标镶嵌其间,配上略显犀利的大灯和厚重的前保险杠,使得新赛欧具有了不少科鲁兹身上的运动气息。水晶大灯内是一颗H4插口的远近光一体卤素灯泡,示宽灯、转向灯位置比较清晰。

沈阳雪佛兰赛欧降8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赛欧内饰的格局虽然变化不大,但已换上更加青春和时尚的空间座椅外衣,金属质感的中控台面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坐入驾驶席,虽然可调节的设施不多,但常用功能总算一应俱全,座椅可6向调节,方向盘高低可调,空调温度和风量调节按钮操作轻便、顺手。银色的中控台和黑色的仪表盘在夜间行驶时会发出橘黄色的灯光,司机随时都能良好读取行车数据。

沈阳雪佛兰赛欧降8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1.2LS-TECⅡ发动机最大功率87马力/5600rpm,峰值扭矩115N·m/4250rpm;1.4LS-TECⅢ发动机输出103马力/6000rpm和131N·m/4250rpm,两款发动机都拥有可变进气口和正式链条技术,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7L和5.9L。此次上市的四款车型均匹配5MT变速箱。

赛欧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4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雪佛兰赛欧现车销售,最高优惠10000元,优惠幅度较大。 现车销售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雪佛兰赛欧最高优惠10000元 现车销售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连云港万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连云港万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电话:4008112233-4125
地址:连云港市新浦瀛洲南路236号
优惠促销雪佛兰科帕奇 唱响七口之家温情曲[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