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哈弗H8广州上市售价20.18万~23.68万元

哈弗H8广州上市售价20.18万~23.68万元

2013-11-25 10:32:3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长城汽车旗下定位于城市型SUV的高端车型——哈弗H8于11月21日广州国际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这款被寄予重望的SUV,如获成功则意味着长城突破品牌天花板,意义不言而喻。官方指导售价方面,两驱标准型201800,两驱豪华型221800;四驱标准型216800,四驱豪华型236800。

哈弗H8广州上市售价20.18万~23.68万元

谈起国内的SUV品牌,不得不提的是长城。长城将贡献大的SUV视为主力,并在今年3月将哈弗打造成独立品牌,要做中国“SUV的领导者”。

据长城汽车2012年年报显示,哈弗品牌的销量占到长城汽车总销量的45%,并贡献了主要利润。目前长城汽车无论是销量还是利润增长主要靠SUV来拉动,哈弗之所以一直受到市场追捧,高性价比是最主要原因。在广东市场情况更是如此,长城品牌的销售也显示出SUV“一枝独秀”的特点,4S店内,热销的哈弗H6、M4等车型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对于SUV的前景,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长期看好,他认为“中国SUV市场能够保持长久发展,SUV是长城汽车最重要的战略”。

哈弗H8是哈弗品牌独立之后着力打造的一款中高端越级豪华SUV,作为哈弗品牌首款冲击中高端SUV的产品,其以专业SUV平台、高效动力、品质设计及智能科技开创同价位SUV新越级标准,在操控性、舒适性、通过性三个方面实现了驾驶乐趣和舒适实用的完美融合,备受市场及消费者关注,也被业界认为是哈弗迈向高端、品牌国际化塑造的扛鼎之作。

哈弗汽车  2.0T 自动

哈弗H8在秉承哈弗SUV优秀基因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一代家族式前脸,造型更时尚,配置更加丰富,品质、品位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哈弗品牌将H8定位于更豪华、更时尚、更智能、更安全的都市SUV,其受众人群也进一步囊括了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群体。

哈弗H8广州上市售价20.18万~23.68万元

 商家名称:大同市大信机电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686947
    店面地址:山西省大同市南环路西延段庞大汽车文化园东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