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进口Tiguan专享版上市 售价36.43万元

进口Tiguan专享版上市 售价36.43万元

2013-11-25 10:32: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进口大众Tiguan专享版车型在郑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36.43万元。新车定位介于2.0TSI舒适版和豪华版之间,动力总成上搭载2.0TSI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

进口大众Tiguan专享版售价
车型 售价
进口大众Tiguan专享版 36.43万

 进口Tiguan专享版上市 售价36.43万元

大众Tiguan专享版车型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扰流板,匹配了具有动态弯道照明功能的双氙气大灯以及磨砂黑色轮眉的19英寸“Savannah”合金轮毂。

进口Tiguan专享版上市 售价36.43万元

 内饰新车配备了真皮换挡手柄、自动防眩目后视镜、Nappa真皮座椅以及双区自动空调等,铝合金门槛条上配有“Exclusive”标识。

进口Tiguan专享版上市 售价36.43万元

 动力方面,大众Tiguan专享版车型配备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5kW(170Ps),最大扭矩280Nm,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4S店

电话:0851-3900696

地址:贵阳市小碧乡西南环线(东客站往机场方向前行300米)

大众进口汽车贵阳尊享荟:

尊享热线:0851-4131003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黔灵山路金源世纪国际财富中心B-2

关注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官方微信,赢取更多惊喜!

61ac52b3-e7a3-422d-9363-88abe23bf5dc.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