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进口三菱帕杰罗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长沙进口三菱帕杰罗优惠2万元 现车销售

2013-11-25 10:5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长沙星宏三菱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2014款进口三菱帕杰罗V93 3.0L 豪华版优惠2万元,享受5年10公里超长保修期,到店购高配车型还会有机会获赠价值20000元的精品,三菱帕杰罗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4款进口帕杰罗V93 3.0L 豪华版 39.8 37.80 2.00 有现车
2014款进口帕杰罗V93 3.0L 精英版 43.8 41.80 2.00 有现车
2014款进口帕杰罗V93 3.0L 精英超越版 45.3 43.30 2.00 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星宏三菱4S店

桃木装饰的真皮方向盘,手感很舒服,做工也很细致,只是方向盘上的喇嘛位置小了点,按起来有些费事。中控台的设计见棱见角,最上方是一个小显示屏,可以显示车内外温度,时间、大气压、高度和指南针等综合信息。

长沙星宏三菱4S店

成熟的6G72型发动机依然为帕杰罗V73服役,这台排量3.0升的V6 24气门SOHC发动机,经过调教后,在达到了欧四排放标准的同时,还将功率提高到了120Kw。而同样成熟的INVECS-II型变速箱依然是忠实的合作伙伴,可以与三菱多型号发动机匹配是它的优势所在。

长沙星宏三菱4S店

长沙星宏三菱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现阶段长沙地区购三菱帕杰罗优惠2万元,并有机会获2万元精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