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东风标致广州区销售总监柴智

专访东风标致广州区销售总监柴智

2013-11-25 19:59: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专访东风标致广东区总监柴智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的现场,这个时段我们请到东风标致广东区销售总监柴智先生。柴总您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柴智:您好。

主持人:这两年东风标致销量都很好,今年应该是个丰收年,广东区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柴智:今年销售情况非常好,从销量来讲,10月份就已经完成了今年全年的销售任务,同比去年增长了87%,这个增长对于全国来讲也是非常高的,在今年我们在投放新车等各方面进入到了高速的发展时期。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标致以生产小车著称,但是国内它的小车销量还不如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408、308、508,这几款车上来之后,对我们的帮助有什么样的影响?

柴智:308、508进一步丰富了东风标致的产品线,如果产品线不够丰富,客户的选择会少,前年308、508上市给东风标致快速的增长带来了很大的推动,随着车型的不断丰富,客户选择东风标致时也有更多的选项。

专访东风标致广东区总监柴智

主持人:标致3008上市之后,SUV车型也非常热销,很多消费者都很喜欢,这款车曾经有段时间供不应求,甚至有一些地区出现了加价抢购现象。

柴智:对,现在经销商手上也没有库存,预定大概一个月后就可以交付,手上基本没库存,这款车去年也是在广州车展发布的,经历了一年的时间,依然非常热销,到现在经销商手上没什么库存。

主持人:广州市政府宣布广州近期内不会对外地牌进行限行,限牌但是不限外导致很多客户上外地牌,广州的经销商这种情况多不多?

柴智:大概是30%左右,客户选择外地牌,因为等不到广州的摇号和拍牌。

主持人:明天是周末,肯定会有很多消费者来看车,柴总介绍一下东风标致展台的一些亮点吧

柴智:19号我们发布新车301,在21号的媒体日上,也是首发2008,这款车将在明年4月份正式上市,这是今年车展的新车。3008在车展上给出了很难得的优惠,可以说是今年以来第一次公开的优惠,还有所有的车型,都在车展上推出了相应的优惠。这次车展我们给出了从未有过的优惠,最高优惠达到了3万元,对于东风标致稍微有一点了解的都知道,我们平时很难有这么大的优惠。其次车展上还准备了很多互动小游戏,其中最大的亮点要讲一下,现场有30个狮子一起跳狐狸舞,如果网友朋友们想看可以来东风标致展馆一睹其风采。

主持人:谢谢柴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