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瑞华粤通别克总经理张浩

专访瑞华粤通别克总经理张浩

2013-11-27 13:41: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专访瑞华粤通别克总经理张浩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的现场,这个时段我们请到瑞华粤通别克总经理张浩先生,您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张浩:您好。

主持人:张总是我们的老朋友,为了照顾一些不太清楚瑞华粤通别克的网友,请您简单介绍一下瑞华粤通别克的情况。

张浩:瑞华粤通是02年在广州成立别克的4S店,位置在广州番禺区迎宾路,我们属于广州历史比较长的经销商,为广州市民服务超过十年了,在这十年过程中,我们从销售到售后在整个服务过程中积累了很多客户,跟很多用户成为了朋友。我们客户的数量在十年来不断积累,有很多人从第一台车到第二台车都是在我们店里买的,甚至还介绍他的朋友,亲戚到我们店买车,瑞华粤通在广州是服务型的经销商,我们很自豪为广州的车主作出我们应做的贡献。

主持人:别克展台在本届车展有什么亮点?

张浩:别克的展台在三楼的3.2号馆,最大看点是别克未来战略概念车,我不知道以前有没有,反正据我了解是我们的概念车第一次获得红点设计大赛的作品,这款车是第二次在中国展出,之前曾在上海车展展出,但是你去到现场看感受是不一样的,我觉得这款车相当漂亮,曲线、内饰、外观能够给现在的朋友看以后别克的发展趋势。此外还有英朗XT的改装车,改了轮毂尾翼等,让整个车看上去非常的动感,最重要的是今年推出的新君越新君威,也是值得我们看的一些车。

主持人:刚刚说到今年上市的新君越和新君威,都是改款车型,很多人都说今年是别克的小年,因为新车数量没有往年多,由于是所谓的“小年”对我们店销量有没有影响?

张浩:新君威、新君越并不是全新换代的一款车,但是它从外观、内饰、配置和动力都有变化,提升很大,我相信这样的提升对于车主同样是有吸引力的。一个品牌是看长时间的发展,产品更新肯定是也有有起落的,作为经销商我们是可以接受的。

主持人:新君越和新君威在外观和内饰上有一些改变了,整体来说改动相比某些的品牌的小改款变化还是比较大的,你觉得这两款车改动之后,带来了那些提升?

张浩:先谈一下新君威,革新是全方位的,其中2.0T的发动机,之前是220匹马力,现在是254匹马力。而新君越在内饰用料方面跟旧款相比,新款会更细腻,触摸的感觉和看的感觉,都有很大提升提升。还有一个大提升是人机互动比以前更方便,更加科技化。新的中控台界面既好看有好用,以前的中控台采用很小的液晶屏,现在的是7寸。新君威GS 2.0T,采用了意大利的刹车系统,这是目前20——30万车也只是君威能有这样的设备。

主持人:以前凯越的销量非常好,但随着更多同级新车型的上市,现在第一、第二位已经不是凯越了。现在凯越竞争力有所下降,目前在店里,销量贡献最大是哪些车?

张浩:凯越因为推出的时间比较长,受到新的车型冲击,这很正常,凯越它是家用轿车非常好的选择,耐用程度,故障率,售价很容易被第一台车的车主接受的车型,从车型的销量来说,别克的车销量比较平均,并不像其他的品牌,一款车卖得很好占整个销量很大一部分,我们主要除了凯越,其它车型英朗、君威和君越,每一款车的销量都比较平均。

专访瑞华粤通别克总经理张浩

主持人:您也管瑞华集团的事务,现在很多汽车集团进行大规模的扩张,开新店到三、四线城市,我们现在的主要市场在广州,有没有想到扩展到其他的城市?

张浩:有,我们也一直寻找这样的机会,开个店是很容易的事,只要你的资金、人才储备好。我们现在的整个公司资金方面,人才方面的储备是有的,但是我们要寻找地点以及合适的品牌,这是我们一直在找的东西,只要我们能够找到合适的地点和品牌,我们会努力的争取新开店,这个计划一直都有。

主持人:广州市长说近期不会对外地牌进行限行,但是广州又进行了限牌限购政策,限牌又不限外,会不会导致很多客户上外地牌?

张浩:作为经销商当然希望市长说话算数,不要那么快就进行限外,这是我们的一个愿望。现在广州的现状就是一年就那么多牌,并且旧牌照也不能进行买卖,而且很多人连摇号和竞拍的资格也没有,这些人买车就只能上外地牌,还有就是有些人有资格摇号但是摇不到,又觉得拍牌太贵,既然不限外那么这些人也会上外地牌,目前我们外地牌是超过了一半。

主持人:在今天采访所有店中你们店上外地牌占的比例最多?

张浩:对,广州的车牌因为不能交易,对整个流通很不利,有一些人在广州做小生意根本没有买社保,限购了那就只能寻找外地牌。

主持人:广州车展是一个卖车的大好时机,瑞华别克广州车展会有什么优惠政策?

张浩:我们的优惠很全面,第一当然是现金方面的优惠,车展期间肯定比车展前和后都会更优惠,从价格方面,目前车展是买车最佳时期,很多人也一直在等,第二、我们在购车方面的礼品,随车的用品赠送相当大方,具体要根据每个车型不同来看,我们在整个销售例如置换或者是按揭都有不同的优惠,希望各位网友如果有机会可以到瑞华粤通展厅。

主持人:希望喜欢别克的消费者能听到张总的话到周末到车展现场看车,如果喜欢及时订购,谢谢张总。

张浩: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