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与尼日利亚大使畅谈吉利“汽车外交”

与尼日利亚大使畅谈吉利“汽车外交”

2013-11-23 17:01:14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刘少隆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2013年广州车展上,尼日利亚驻华大使欧纳迪皮(Sola Onadipe)亲自挑选了中国自主品牌吉利的旗下SUV车型GX7作为自己的通勤工具和使馆用车。今天,大使先生向央广网汽车讲述了选购GX7背后的故事。

与尼日利亚大使畅谈吉利“汽车外交”

 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向尼日利亚驻华大使欧纳迪皮先生交车仪式现场

大使先生向央广网表达对中国汽车情有独钟时说道:“我来到广州是因为我在吉利公司的所见所闻打动了我,而吉利是中国技术的体现,吉利汽车很好,拥有过硬的质量,非常具有竞争力,满足所有标准,不但能达到出口标准,也完全满足国内标准。我买了两台吉利GX7越野车,其中一台作为我的外交办公室公车,因为这是一种中非友谊的象征,是对中非长期以来关系巩固的一种回报,中国一直对非洲十分友好,为什么不买中国车呢?既然我在中国,买中国制造汽车,也是出于我个人对中国发展的信念以及中国技术的尊重。中国发展很快,中国现在的产品质量是值得信任的。”

与尼日利亚大使畅谈吉利“汽车外交”

 尼日利亚驻华大使欧纳迪皮接受记者采访

不仅仅是吉利汽车这个中国汽车出口领域的黑马,应该说整个中国汽车都在非洲寻找新机遇,其中尼日利亚是很重要的市场。大使告诉我们,尼日利亚人特别热爱汽车,这在非洲是很出名的。以前尼日利亚国民主要购买从比利时进口的二手车,买一台全新的车就是他们的汽车梦。现在的产品可以实现他们的愿望,所以他对吉利在尼日利亚市场的前景很有信心。大使说道:“中国车能够质量过硬,具有性价比,还有汽车金融的配套,一定会抢占到非常大的市场份额。”

吉利在出口汽车上实际上是开拓了一个之前中国车企鲜有涉及的领域:目前包括吉利在内的自主品牌出口汽车主要以当地政府采购为主,但是在持续开拓非洲市场之后,吉利瞄准的是私人购车市场。目前非洲市场还处于培育期,私人购车还不成规模,但是吉利已经在加速产业布局,迎接一个蓝海市场。根据吉利公关总监杨学良介绍,在埃及和埃塞俄比亚建有组装厂的基础上,吉利正在考虑是否在尼日利亚筹建非洲第三个组装厂。20年前,欧美车企搭上了中国高速发展的快车,现在吉利也在布局一个不仅要走出去还要走的好的大战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