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铃木海外营业部中国部濑崎真吾先生

专访铃木海外营业部中国部濑崎真吾先生

2013-11-23 00:32: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专访铃木海外营业部中国部濑崎真吾先生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的现场,这个时段我们请到的嘉宾是铃木株式会社海外营业部四轮中国部濑崎真吾先生,请您跟网友打个招呼。

濑崎真吾:大家好,我是铃木中国部部长濑崎真吾。

主持人:这次广州车展铃木带来的哪些车型参展?

濑崎真吾:这次车展我们参展了两款新车型,一款是我们的新车型锋驭,长度是4.3米,还有一款是雨燕Sport。

主持人:目前铃木在国内的销量怎么样?

濑崎真吾:在2011年的时候铃木的整体销量增幅很大,超过了30万台,去年和今年整体增幅稍微有一些下滑,低于了30万台,针对这样的情况我们希望凭借今年年末将要上市的这次参展的锋驭这款车挽回我们的销售局面,这款车是城市SUV,我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意思,城市SUV可以满足我们的家庭用车,在闲暇之余全家人可以出去休闲,这款车总长是4.3米,轴距是2.6米,行李空间非常大,当然不光在尺寸上较大,并且引进了新的技术,在动力上采用了新的发动机,在油耗方面我们实现了同级的顶级水平,拥有非常低的油耗,百公里仅5.6升,所以是一款非常经济的SUV车型。我们不光实现了同级顶级的最低油耗,而且技术也非常先进,搭载CVT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总共有四种驾驶模式可以自由切换,因为在中国路面道路情况非常复杂,这样就可以适应我们各种路面的行驶。

主持人:在新车规划上,除了这款车是否还有新车型引入?

濑崎真吾:在之前的上海车展我们推出了一款概念车,这款车将在中国市场进行量产,这是一款三厢车,也同样面对家庭,在尺寸上也比较大,除此之外,详细的不便透露,但是我们每一年至少一种新车型。

 主持人:超级维特拉吉姆尼上市时间比较长了,是否有改款的计划?

濑崎真吾:关于这方面,具体不便透露,但是可以透露的是,我们是要进行SUV类型车的改变,因为将来有燃耗方面的限制。

主持人:去年受岛屿事件影响,日系车辆销量9、10月份下滑比较厉害,到现在销量基本全面回升,您怎么看这样的市场变化?

濑崎真吾:今年9、10月份没有特别大的变化,因为铃木公司在发布新车上市之前,所以没有特别的影响。

专访铃木海外营业部中国部濑崎真吾先生

主持人:对于明年的预期是什么样的?

濑崎真吾:明年无论如何也要争取恢复到2011年30万台的水平,刚才我们所说的新车型也是我们要恢复这个销量的契机,SUV市场在中国增长非常强劲,铃木在SUV的生产销售上有丰富的经验,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的经验把我们的销量拉上来,锋驭这款车希望用户能够亲自上店里自己体验,驾驶一下我们的车,真正体会到它的好处。

主持人:刚刚我们提到了到店里体验,在经销商网络上,铃木在明年是否有调整的规划?

濑崎真吾:关于销售网络现在还没有对外公布详细内容,我们的方向会加强二、三线市场的建设。

主持人:这个时段采访就到这里,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