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江淮汽车直销公司副总经理葛贤文

专访江淮汽车直销公司副总经理葛贤文

2013-11-23 00:24: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专访江淮汽车直销公司副总经理葛贤文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的现场,今天我们请到江淮汽车乘用车直销公司副总经理葛贤文,请您跟网友打个招呼。

葛贤文:大家好。广州车展一直是江淮非常重视的展示地方,这是我们组织新的营销公司首次参加这么大型的车展,全系产品包括瑞风和悦星锐三大品系全部参加展览,这次参展车型有2013年刚刚上市的新品,也有2014年即将上市的产品,比如今年上市的是和悦A30瑞风S5是我们主要展示的产品,2014年即将上市的和悦A20,和悦S30包括瑞风M6都是这次展示的主要产品,同时江淮在新能源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本次我们也带来的两款新能源产品,一款式纯电动车产品,一款是混合型动力产品也来参加展览。总共三大品系包括纯电动车有16款产品参加了本次展览。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三款明年上市的新车?

葛贤文:和悦A20,和悦S30,瑞风M6都是2014年先后要上市的产品,和悦A20是小型家轿型的乘用车,主要适合三、四线的市场,适合的人群是年轻、比较活跃的年轻人 ,这款车在配置上做了很多年轻化的优化,比方说我们的导航系统,真皮的方向盘,另外无钥匙启动系统都是年轻人喜欢的配置。和悦S30是紧凑型的SUV,主要在发动机的动力上采用了全新系统,是1.5VVT发动机+6挡无级变速的配置,在安全上采用了车身稳系统,包括车很多配置都体现了安全结构,同时在导航、MP5等方面都适合爱好时尚运动需求年轻人,我们的和悦S30是喜欢家庭出游,外出旅游的人群很好的紧凑型SUV首选产品。

在瑞风系列我们推出了瑞风M6,这是一款中高档的商务车,搭载2.0T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同时我们全车采用了三点式安全带,同时也提供了多种配置选择,比如真皮座椅,能满意高端人士的出游,同时也是企业、国家机关,包括一些行业重要的商务出行接待的首选。

主持人:在去年广州车展江淮发布了双品牌的品牌战略,经过一年两个品牌发展的状况怎么样?

葛贤文:历来广州车展都有重要的信息发布,2012年在广州车展发布了和悦和瑞风双品牌发展战略,一年过去了,我们觉得颇有收获,和悦今年推出了和悦A30车型,本月刚刚在青岛上市,预计本月有2800辆的销量。和悦新车的推出让江淮在紧凑型家用小车市场取得比较突出的效果。瑞风品牌我们今年推出的瑞风S5,截止10月份已经超过2万台的销量,在S5的带领下,SUV今年预计有3万辆的量,我们的SUV销量增长了300%的增量,所以双品牌的发布一年以来,已经初见成效,下一步是我们继续围绕着和悦和瑞风双品牌不断的推出我们的新产品,比如说A20和S30,是完善和悦的产品线,瑞风M6也是继续完善我们的瑞风系列的产品线。

专访江淮汽车直销公司副总经理葛贤文

主持人:今年江淮进行了营销体系的改革,这样的改革是基于什么样的目的?

葛贤文:今年我们借和悦A30下线的一个契机,我们在营销体系做了重大的改革,将原来的三大营销公司,瑞风营销公司,和悦营销公司,星锐营销公司包括配件营销公司,四大营销公司整个乘用车营销公司,很多东西进一步聚焦,首先在公司内部资源上做了最大的优化,比方说我们的品牌,我们的公关,我们的网络,包括我们的服务都得到很好的整合,真正提高终端营销力上,整合之后,我们可以聚焦做一些事,比方说我们把很多工作做细,原来江淮的营销体系,不管是瑞风、和悦还是星锐划分为若干大区,一共分为9到11个大区,但由于中国的土地面积非常大,这不利于精耕细作,现在整合之后营销公司按照省级为单位,划分了30个作战单元,我们把省级公司定位为小的营销公司,这些作战单元里对网络、品牌、市场、服务等环节负全责,下面我们要进一步对省级进行授权,现在这样的划分得到全体江淮的认可,当然我们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这么大的组织怎么进一步优化我们的流程,优化我们的管理标准,资源最好的配备,包括怎么样授权这方面都是我们面临的考验,我们也会按步就班的坚定的推进下去,营销公司的整合,对终端也会采取一些措施,比方说三大品牌到底是分网还是合网,目前主导思想是以网络专营的方式逐步的推进,我们鼓励加盟商做大做强,有能力的经销商三个品牌都可以做,当然了终端必须要有不同的形式展示出来。

主持人:本次专访就到这里,谢谢网友收看,下次再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