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与DS情定中国 专访国际巨星苏菲·玛索

与DS情定中国 专访国际巨星苏菲·玛索

2013-11-22 23:31: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与DS情定中国 专访国际巨星苏菲·玛索

在2013广州车展现场,DS品牌代言人,国际巨星、法国国宝级的明星苏菲•玛索女士亲临现场为DS5 Golden Pearl(金珍珠)概念车全球首秀揭幕。随后,网上车市网站有幸采访到了这位国际巨星。

网上车市:首先,欢迎苏菲•玛索女士来到美丽的中国。我想请问您,您作为一个国际巨星,对法国车有怎样的理解?

与DS情定中国 专访国际巨星苏菲·玛索

苏菲•玛索:谢谢您的欢迎,我也非常喜欢中国这个美丽的国家,也很荣幸来到这里。法国车在世界车坛有着独特的地位,设计个性重视性能,而且重要的是独特的法式浪漫感体现在每一处的细节上。这是其它车型无法比拟的。

网上车市:作为一名国际巨星,您为和选择为何选择代言DS品牌呢?可否问下您的座驾是什么车型。

与DS情定中国 专访国际巨星苏菲·玛索

苏菲•玛索:DS有悠久的历史,我们知道戴高乐当年的座驾就是DS,那是他最钟爱的车,所以DS在法国是非常有历史、有文化的,而且法国人对它很有感情。同时,大家也知道我作为影星,经常来中国宣传电影,与中国的影迷进行交流。我选择代言全新DS5,不是一种任务或工作,而是想把自己内心真正的情感表达出来,也希望有这样的契机用另外的方式来中国,来表现我想呈现法国的情怀和内容,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我自己的座驾当然是DS,我爱他!

可否请您谈谈对DS品牌的理解和感受

与DS情定中国 专访国际巨星苏菲·玛索

苏菲•玛索:我觉得DS这个品牌展现了个性化,它是对生活品位和个性的展示,也是对法国文化很好的展现。其实DS并不能说是一个新的品牌,它有很长的历史和积淀,是有很多年积累的品牌,它的在科技和设计上面的体现都与法国文化有很好的结合。DS来到中国市场,想给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新的选择,开辟一块新的领域,我们知道全世界不同的汽车品牌都有各自的定位和产品,而DS的定位和产品就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和不同。我很高兴成为全新DS5的代言人,通过与法国文化的交流,来展现不同的品牌和汽车。特别是像法国这样的奢侈品牌发源地,不论服装、时尚、首饰都非常出色,DS也是如此,它同样是体现了很多法国的元素。

与DS情定中国 专访国际巨星苏菲·玛索

 【网上车市编辑与苏菲•玛索合影留念】

简短的专访很快就结束了,与这位国际巨星的访谈轻松且愉快,攀谈间苏菲•玛索流露出对DS品牌的喜爱之情,同时也对中国有了深厚的感情。我对其的理解可以融合成一句话:与DS情定中国 苏菲•玛索!

苏菲•玛索简介

苏菲·玛索(法语:Sophie Danièle Sylvie Marceau)生于1966年11月17日,苏菲·玛索是童星出身的法国知名女演员,1966年生于法国巴黎,家境普通。1980年,14岁的她首次在青春电影《La Boum》担任主角。这部电影让苏菲·玛索一夜成名,成为在法国和很多欧洲国家炙手可热的青春偶像,美称“法兰西之吻”。1983年,她获得凯撒奖“最具前途女艺人”。1982年,苏菲16岁,出演电影《第一次接触》的续集。1995年,苏菲·玛索在电影《勇敢的心》中成功饰演了伊莎贝尔公主一角,开始成为一名国际性巨星。1997年,苏菲·玛索出演安娜·卡列尼娜一角,被评论界认为是电影史上对这一人物最杰出的塑造。

1999年,由她参加的007系列影片第19集《黑日危机》,这部电影在一个月的时间就突破一亿美元,并将有可能成为最卖座的007影片,而索菲玛索则再次让全世界影迷欣赏到迷人的外貌与精湛的演技。

扩展阅读

与DS情定中国 专访国际巨星苏菲·玛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