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开创智能驾驶时代 传祺GA3广州车展上市

开创智能驾驶时代 传祺GA3广州车展上市

2013-11-22 17:19: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站】11月21日,2013广州车展开幕,汽车智能化成为本届车展热门话题。广汽传祺发布最新科研成果“智慧传祺”系统,装备此系统的传祺GA3智慧版同步上市,售价10.68万元。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先生透露:“‘智慧传祺’系统的一期产品T-BOX将率先装配于新潮流中级车传祺GA3上,即传祺GA3智慧版,该车型有望于12中旬上市,给用户带来智能化生活体验。之后,该系统还将装载于传祺家族全系车型。”

开创智能驾驶时代 传祺GA3广州车展上市

进军智能驾驶领域 传祺GA3智慧版上市  

本届车展上,广汽传祺重磅推出智慧传祺系统,装载该系统一期产品T-BOX的传祺GA3智慧版正式发布。T-BOX与通用Onstar、宝马iDrive、丰田Gbook等相比,在远程监控功能方面有着明显优势,操作简易、普及性强。
传祺T-BOX系统除具备远程自动诊断和车辆定位等普通功能外,还兼具车辆状态查询、远程启停发动机、远程开关门锁、远程控制空调、车辆异常信息自动上传等功能,使手机与车辆完美互动,带领传祺家族进入智能化汽车时代。

传祺GA3将率先搭载这款智能化系统,智能手机用户不仅可以通过APP软件完成对传祺GA3的远程操作,更能实时掌握车辆信息,提升用车便利性与安全性。

传祺GA3作为一款为都市年轻人量身打造的新潮流梦想中级车,拥有时尚的外形、联合保时捷工程调校的高性能底盘、博世9.1版ESP系统等尖端配置,搭载T-BOX智能助驾系统后,将使汽车智能化将走进更多人的生活。

开创智能驾驶时代 传祺GA3广州车展上市

开创智能驾驶时代 传祺GA3广州车展上市

科技引领未来市场 “智慧传祺”将应用全系车型

今年1-10月,传祺累计销量达6.2万台,同比增幅183%,10月,广汽传祺单月销量达9000台,再创月销量历史新高。另据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3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显示,传祺以97分、远超行业平均119分的优异成绩,力压众多合资品牌,排名前列。传祺GS5也以99分的成绩,与本田CR-V并列排名SUV细分市场第九名,将中国汽车品质提升至一个全新高度。

业内专家表示,传祺车型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已经得到业界及市场的广泛认可。随着传祺T-BOX智能系统的应用,传祺家族的性价比将再度提升,并有望引发年底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开创智能驾驶时代 传祺GA3广州车展上市

襄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