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惠翔东南汽车强势登陆济宁岁末车展

惠翔东南汽车强势登陆济宁岁末车展

2013-11-22 16:09: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  2013年11月22日济宁岁末车展在新体育馆隆重举行,惠翔东南汽车V3菱悦V5菱致和V6菱仕强势登陆。

惠翔东南汽车强势登陆济宁岁末车展

  东南V6菱仕有几个非常明显的优点,第一是整体造型设计不错,无论外观内饰都很容易博得大家好感,做工也令人满意。第二就是配置吸引眼球,除了标准版之外,从7.78万元的舒适版开始都标配全景天窗。第三车辆采用CVT变速器,这比许多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都好。从价格层面说,东南V6菱仕的竞争对手当然包含那些合资品牌小型车,但更主要是和帝豪EC7-RV,启辰R50等自主车型PK。相比之下V6菱仕在空间、配置以及造型设计方面都有很不错的表现。

惠翔东南汽车强势登陆济宁岁末车展

  东南V3菱悦CVT车型是在原有MT车型基础上换装变速箱而推出的新车。它具备了驾驶简易性优点的同时,更注重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控制,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较突出的水平。另外,比MT车型改进的合金轮毂、运动化仪表盘等,也让它的配置更显丰富。当然,最吸引之处还在于它的性价比,全系车型售价最高的车款均不过10万元,这让不少首次购车的家庭消费者也能负担得起。

  本次车展是2013年岁末车展,东南汽车为了回馈客户,价格上更是有巨幅优惠,而且现场提交订单还有大礼相送,喜欢东南汽车的朋友,不妨去车展看看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