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五菱汽车电视塔车展 惊爆优惠等你拿

五菱汽车电视塔车展 惊爆优惠等你拿

2013-11-22 14:52: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五菱汽车电视塔车展 惊爆优惠等你拿

活动时间:2013-11-22至2013-11-24

活动地点:成都市一环路猛追湾168号

五菱汽车“天天有特价”,凡是活动期间在现场订购车辆的客户,均免费获赠一次常规保养!

“特价风暴”狂扫车展:五菱宏光最高优惠6000元,五菱荣光最高优惠5000元,五菱之光低至29800元购车即送行车记录仪,送完即止!钜惠来袭,优惠不断,您还在等什么!

五菱老用户置换宏光,享受1500元销售折扣;其他品牌微车用户置换宏光,享受1000元销售折扣(不含宏光S)。

“通通贷”——灵通青山五菱宏光专属金融方案:购置税、保险、车款通通都可以贷款,为您打造灵通青山专属贷款方案。

灵通青山旗舰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968号

想了解四川五菱更多实时信息请关注我们!

新浪微博:@灵通青山-五菱之家

腾讯微博:@灵通青山-五菱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