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兴安盟长安铃木土豪版奥拓 感恩狂洒金

兴安盟长安铃木土豪版奥拓 感恩狂洒金

2013-11-22 13:20: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兴安盟站讯】头条新闻!已在网络爆红的长安铃木土豪版奥拓,在11月23日-24日期间,提前感恩车迷爱好者,再次推出爆炸性洒金事件:

兴安盟长安铃木土豪版奥拓 感恩狂洒金

长安铃木厂方和经销商合力为消费者延续国家早已取消的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政策,以此感谢一直以来关注、信赖并且热衷于长安铃木的朋友们。本次感恩洒金活动在11月23日-24日重磅出击,抢得到,才便宜,错过了,定后悔。

兴安盟长安铃木土豪版奥拓 感恩狂洒金

活动期间,还有更多精彩娱乐活动,100%中奖,最精彩的是现场举办“0元秒杀”的巨幅优惠活动,只要您在现场动动手指,就会成为“0元秒杀”的大赢家。

奥拓在国内市场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车型,新一代奥拓摆脱原有的方方正正的形象,变得更加时尚动感,还提供进口的日本爱信的4速自动变速箱。考虑到合资车的身份,而且价格还不超过4万,性价比还是非常突出的。奥拓百公里油耗仅为3.6L,这无疑成为年轻时尚代步一族最喜爱的坐骑。长安铃木新奥拓已成为全球1200万用户优质口碑真实见证。车辆果冻色系齐全,真正的世界级小车领袖。

活动地点:兴安盟利丰长安铃木4S店

洒金抢购热线:0482-8515115

兴安盟利丰恒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4s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482-8515115 地址: 乌兰浩特市融佳建材市场长安铃木4S店(省道北一汽大众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