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金杯打造享誉世界的国际型商用车品牌

金杯打造享誉世界的国际型商用车品牌

2013-11-22 11:45:21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厂商稿    作者:李雪   编辑:朱红   

  金杯  2.2T 手动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在国家节能环保力度的加强、社会对环保事业持续关注的背景下,柴油车产品以其强劲的动力和更低的排放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基于此,华晨金杯根据市场需求与自身产品特点适时推出了全新的金杯大力神柴油版D25,车型既符合现阶段对于皮卡的需求,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空间。

金杯大力神柴油版皮卡最大的特点便在于柴油带来的澎湃动力。它所搭载的DK4B柴油机,为国IV排放符合国家节能环保的标准,是由华晨汽车与德国FEV、BOSCH公司合作开发并由日本丰田技术专家全面参与生产和质量控制过程的一款高性能柴油机,其85/3800,280/1800-2600,动力表现远超传统汽油发动机。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在强劲动力的驱动下,金杯大力神柴油版皮卡的综合工况油耗为每百公里8L,真正实现了动力与能源消耗的完美平衡。

另据华晨金杯相关负责人透露,“金杯是华晨汽车的立足之本和发展之源,‘十二五’期间,我们要将金杯打造成享誉世界的国际型商用车品牌。

超低静音,超低省油。全新的轿车级内饰配置和大尺度宽敞驾驶空间,粗大钢质龙门架让货箱更坚实。刚劲饱满的车身线条突显欧美皮卡风范。全封闭笼形车身结构,整体式侧围,四门内置交叉防撞钢梁。整车不但外形夺目而且品质卓越。

金杯大力神凭借着自身优越的质量,这个国产强势品牌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预祝金杯取得更加令人惊喜的成绩!

金杯首批大力神柴油版D25已在甘肃仕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面上市,新车到店欢迎各界人士到店赏车!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