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广州龙星行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惠玲

专访广州龙星行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惠玲

2013-11-22 15:46: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徐嘉辉   

专访广州龙星行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惠玲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的现场,这个时段我们请到广州龙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惠玲女士,吴女士您好。

吴惠玲:主持人您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有一些网友对龙星行可能不太了解,请你简单介绍一下龙星行的情况。

吴惠玲:广州龙星行在06年开业,在09年开设了Smart专营店,2011年10月份,广州龙星行番禺分公司正式开业,2013年走出广州,在韶关、长沙、桂林、南宁建立我们的奔驰经销店。

主持人:龙星行是广州地区经营奔驰品牌最完整的一家经销商,奔驰、AMGSmart均有经营,全线经营会带来哪些好处?

吴惠玲:我们的全线经营让客户体验更全面的服务,可以全方位对比车型,试驾体验,而我们也开设了二手车的服务,能轻松帮助客户置换二手车。

主持人:09年我们龙星行的二手车业务开业,现在置换多少?

吴惠玲:置换率占到总销量的15%,二手车的销量还会持续攀升的。

主持人:今年广州限牌发生一些改变,现在排量在2.5L以下的车型可以随意的置换,这个政策推出之后是否对二手车有帮助?

吴惠玲:对于二手车是比较利好消息,奔驰Smart车型的排量只有1.0L,现在可以选择其他车型来置换,所以新政推出后我们二手车的置换有一定比例的提升。

主持人:奔驰的客户一般有好几辆车,现在广州限牌,一个人名下只能有一台车,如果客户想增加车型有什么办法?

专访广州龙星行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惠玲

吴惠玲:按照现在的政策是限购不限外,客户目前如果未能够通过摇号或者是拍牌取得新指标,还有一部分的客户需要增购,则是上外地牌。

主持人:这种客户多吗?

吴惠玲:有一定的比例,但目前这种政策会让经销商有一定的压力,因为让客户流失到外地上牌,我们希望政府多方面的考虑这个因素。

主持人: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轿车已经上市了,现在媒体以及消费者对这款车很看好,现在这款车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吴惠玲:全新奔驰S级运用了创新科技,采用了奔驰智能驾驶的技术,这款车算是我们的领袖座驾,这款车在店内反映非常好,现在收到100多个定单,目前产能有限,现在向厂家争取更多的资源分配,希望尽快满足客户的需求。

主持人:一般订车要多久才能提到车?

吴惠玲:要看排期。

主持人:最快是多长?

吴惠玲:大概几个月。

主持人:现在广州新开了很多豪华品牌店,奥迪宝马、陆虎,捷豹,这跟奔驰品牌有竞争关系,是否对龙星行造成影响?

吴惠玲:老店有老店的优势,这些年我们积累了销售经验,这些是新加入的经销商不具备的,龙星行拥有很多的老客户,我们培养朋友购车,目前我们觉得我们的客户忠诚度,我们员工的忠诚度是我们最大的财富。

主持人:车展以展览为主,但也是经销商卖车很好的时间,在广州车展你们有什么促销政策?

吴惠玲:在车展期间我们有很多丰富的礼包,全方位优惠措施,在订车、试驾、金融服务等等都准备相应的礼包,而且每天都有幸运大抽奖,每天还有特价的车型,购车最低至8折,欢迎各位网友来到5.1展区或广州龙星行店。

主持人:希望这次广州车展龙星行能大卖,谢谢吴总。

吴惠玲: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