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雷克萨斯感恩特卖会 惊爆价让你嗨不停

雷克萨斯感恩特卖会 惊爆价让你嗨不停

2013-11-22 11:11:07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厂商稿    作者:李雪   编辑:朱红   

雷克萨斯  2.5 CVT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本周末(11.23-11.24)兰州美东雷克萨斯店内举行感恩特卖会,此次活动的主打车型是ES250,ES300h, LX570,参加此次活动订车就有好礼相送。

活动亮点:

1、活动期间雷克萨斯全系钜惠,最高优惠6.88万元,ES250日供16元,ES300h日供84元;LX570日供365元。

2、厂家特供10台感恩特价车,一口价冲量。活动期间前10名订车客户可获得雷克萨斯登机箱一个,先订先得,送完为止。

3、到店试驾送好礼一份,永不落空;订车砸金蛋,佳能单反相机雷克萨斯自行车,雷克萨斯手表,雷克萨斯豪华五件套数十万礼品等你拿。

详询请到雷克萨斯店内咨询详情,也可致电0931-8337777。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