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陆风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

专访陆风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

2013-11-21 17:05: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徐嘉辉   

专访陆风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3广州车展现场,这个时段我们请到的是陆风汽车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潘总,你好!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潘欣欣: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这次广州车展陆风带来哪些新车型

潘欣欣:我们陆风的展台在2楼3号馆,最受关注是陆风X5的8AT车型。

主持人:这款车经过多久才研发出来?

潘欣欣:这款8AT的车型技术来源于德国的一家工业大学开始从技术的引进到现在历时了5年多时间,陆风X5作为整车匹配合作的介入到现在已经有三年半的时间,过程中尝到了很多的艰辛,现在能够即将面市,我们感到非常的喜悦。

主持人:快到年了,陆风的销售怎么样?

潘欣欣:从1- 10月实现了比2012年60%的增长,2014年给自己定了比较激进的目标,毕竟我们的基数不够大,2014年我们要增长50%,围绕这50%的增长,在2014年的广州车展仍然有新车的投放,包括改款车型的投放,同时在2014年我们会进行县级渠道的布局,会选取500个经济强县,至少进行200家县级渠道的拓展来保证达成2014年继续领跑整个车市的增长速度。

主持人:50%的增长还是很大的,除了渠道之外,在新车型是否有补充?

潘欣欣:这次在展台上开始预收的车型,我们相信在2014年可以批量交给市场,这款8AT车型很受市场关注,在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还会有全新平台车型的投放,可以的话,也在广州车展进行亮相收发。

专访陆风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

主持人:您提到的其他平台是否是轿车产品?

潘欣欣:陆风这些年的平台仍然聚焦SUV,全新平台指挥比现在平台的起点技术含量配置更丰富的车型。

主持人:6月份发了一个微电影,这应该算是全新的营销尝试,这个微电影目前来看,效果怎么样?

潘欣欣:陆风汽车围绕这个品牌代言人李晨打造的第一部微电影《致父亲》,上线一个月点击量突破2300万,同时获得其他资源播报的机会,比如说公交车LED屏,到7月份收获5个电影节以及微电影的金奖,自主品牌开始尝试微营销,也是能够获得比较好的效果。

主持人:在11的时候发布了三包政策,现在在陆风网络平台推广的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一些案例出来?

潘欣欣:十月一号实施国家新三包法,对于整车制造厂商和消费者购买汽车之后的售后服务保障两个方面应该说都是双赢,陆风汽车很早关注到了今年实行的三包条例,陆风X53月份上市时,把陆风X5的担保条例按照新三包法进行承诺,足足比国家的要求提高了7个月,这种尊重消费者的做法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这也成为了X5上市之后热销的因素。

主持人:现在SUV的市场非常火热,很多合资品牌,自主品牌都在推SUV,陆风的SUV,您觉得它最大的卖点是什么?

潘欣欣:陆风从SUV产品规划,第一个优势是有着11年的传承,有着丰富的营销经验,第二是态度,大家可以从陆风X5这款车很明确的感知到陆风对消费者的诚意,在同一级别车里面,第一家采用2.0涡轮发动机,第一个使用8AT变速器组成,未来陆风在吸收自己资源的领域内毫无保留的给消费者,这种态度也是陆风汽车在未来SUV竞争中独树一帜的力气。

主持人:谢谢网友收看这个时段的直播,谢谢大家。

分享到: